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影之刃3最强职业选择攻略

2020-06-11编辑:jackey

影之刃3什么职业厉害

游戏有四个职业分别是炽刃、绝影、无锋和轻羽,很多小伙伴都想知道哪个职业最强,这里要说每个职业都有其优点所在,不能单纯的以孰强孰弱来判断某个职业的好坏,而且一个强势的职业还要配合以过硬的操作技术以及氪氪金什么的,因此推荐大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业,最适合的才是最强大的,那么下面小湖就结合4个职业的特点及优势来给各位一轮建议。

炽刃

“魂”20级的进阶职业,技能伤害高但范围较小,能无视护甲直接攻击敌人,做到刀刀见血。不过操作要求也相对较高,不建议新手以及无脑手残党玩,但非常适合技术流逆袭RMB,也适用于打PVP。

绝影

“魂”20级的进阶职业,有着最华丽的招式,攻击判定强,连招打击连续不间断,位移技能也多,刷图及论剑都很厉害,极易伤害最大化,适合RMB玩家,零氪党们可以不用考虑了。

无锋

“左殇”20级的进阶职业,霸体加持可以稳扎稳打,同时还能快速削减敌人的护甲,在PVP中也是一个狠角色,比较推荐RMB大神玩家。

轻羽

“左殇”20级的进阶职业,作为一个远程职业,有着高爆发的优点,控制好距离可以做到无伤攻击,推荐有技术的零氪党们选择,不建议新手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影之刃3什么职业厉害以及最强职业选择攻略,与其选一个亲儿子职业,不如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职业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