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影之刃3》游戏玩法

2020-06-11编辑:jackey

相信大家对于“武侠”并不陌生,但或许是因为金庸梁羽生这些大佬竖起的丰碑太高,以至于新生代的作家们很难达到他们的高度,以至于近些年武侠这个类型一直处于一蹶不振的状态,由此导致武侠手游也非常少见。

即使我们能看到一些武侠手游的问世,但也是基于金庸等大佬的作品改编的,翻来覆去都是那些经典人物,难免会让人有一种审美疲劳的感觉。

而今我给大家推荐的这部武侠类手游却不同,故事是完全原创的,人物也没有雷同之处,但并不缺少经典武侠的风味,配合中国古典水墨画的美术风格,给人一种沉浸在书中的感觉。

这部作品的开头讲述了一个充满自卑的人物,为了获得力量自甘堕落,在神秘组织的帮助下进行了“杀气改造”,在武林中掀起腥风血雨。而被他杀死的人,都会变成类似于僵尸的形态,危害极大。

故事中我们扮演的主角则要追踪这个线索,不断剿灭被杀气改造的“僵尸怪物”们,找出拥有“杀气改造”技术的那个邪恶组织,还武林一个清净。

有意思的是,在游戏的初期就会发现,主角所使用的技能,有的可以吸收杀气,有的需要释放杀气,难道这背后隐藏着什么惊天的秘密?

玩法

游戏的玩法跟街机中的横版闯关游戏颇为相似,屏幕的左下方有摇杆控制左右上下的行走方向,右边是各种技能按键,包括普攻、连招、跳起、闪避、防御。

当你清理完一个关卡里的所有敌人后,就可以按照箭头的指示进入下一个关卡。

紫色箭头代表支线副本,可以触发一些支线任务的剧情,或者干脆就是一些比较强力的怪物。

而白色箭头则代表进入下一个小关卡,如果你一直沿着白色箭头闯关,就可以很快进入关底BOSS。红色箭头就代表下一关就是BOSS战,务必做好准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