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游客模式怎么实名认证?时间耗尽无法充值怎么办?

2020-06-11编辑:玩大侠

荒野乱斗国服上线了,很多玩家慕名而来,但很多新玩家其实都是游客身份,游客模式下的游戏一只有50分钟的游戏时间,很多玩家要实名认证注册账号还有游客畅玩50分钟充值不了的问题不少,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讲一下这两个问题这么处理。

如果您在游戏体验过程中遇到如下情况:

1. 无法充值、充值失败、禁止充值;

2. 50分钟后提示体验时间已经耗尽;

3. 提示今日游戏时间剩余XX分钟;

您需要进行实名认证操作:

实名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1:

荒野乱斗游客模式怎么实名认证?时间耗尽无法充值问题解决方式[多图]图片1

步骤2:

荒野乱斗游客模式怎么实名认证?时间耗尽无法充值问题解决方式[多图]图片2

步骤3:

荒野乱斗游客模式怎么实名认证?时间耗尽无法充值问题解决方式[多图]图片3

步骤4:

荒野乱斗游客模式怎么实名认证?时间耗尽无法充值问题解决方式[多图]图片4

1.玩家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及居民身份证号码注册账号。

2.如未实名,您的账号将进入50分钟游客模式,50分钟结束后将强制实名认证,并且同一设备下15天内不得重复体验游客模式。

3.游客模式不可进行充值

同时为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保护未成年人权益,倡导健康游戏理念,我们将积极响应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防止未成年人防沉迷游戏政策要求,开启实名认证注册和防沉迷系统。详细规则如下:

防沉迷系统(针对18岁以下已经实名的未成年玩家)

登录时段、时长限制:

每日22时至次日8时不可登录游戏;

法定节假日每日累计不得超过3小时;

非法定节假每日累计不得超过1.5小时。

以上就是关于账号问题的解答,现在的游戏账号管理都是比较严格的,游客模式下我们是不能进行充值,未注册用户有游戏时间限制以及未成年是存在防沉迷机制的,所以大家要注意自己账号的游戏时间,避免被强制下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