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疾风魔女魔女之泉1复刻版西部石人洞在哪里出

2020-06-10编辑:辉

《魔女之泉1复刻版》游戏中需要你寻找西部石人洞,进入到一片地图中后,对于没有线索的你,完全就不知道这个西部石人洞在哪里?小盒子为你介绍西部石人洞地理坐标:

疾风魔女魔女之泉1复刻版西部石人洞位置说明

去到雪地深处后是一片草原,一片丑鸟平原,西部嘛,顾名思义,左边。你跟着那个倒下的石头人左边走,就行了。路是深色的。

这是个很神奇的游戏,刚开始游戏的时候我压根就不知道我要干嘛,没有任务提示就只知道自己要修炼,要出门闯荡。而且也没有这类游戏必备的搜集图鉴,地图也小小的没有大地图,玩起来是真的很随缘。要不是摸索到了神殿,恐怕我就糊里糊涂的就过了100。所以如果在一开始就给一点提示的话,整个游戏就会给人感觉清晰很多,不用自己慌乱的去摸索。

游戏给定了时间限制,100天内不断地修炼,然后出门打怪。这游戏很新奇的地方是能力的提升只能通过在家修炼,而出门打怪只能搜集掉落的东西。而且你想要知道自己打不打得过怪物,就要亲自去打一次才知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