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幻想大陆》紫将阵容推荐

2020-06-09编辑:jackey

之前介绍完了双人羁绊武将,接下来便介绍紫将中的单人羁绊武将,毫无例外他们全都是出色的工具人~​

群雄:袁绍

袁绍-辅助型武将

►技能:攻击敌方全体,造成77%物理伤害,提升全体15%伤害,持续2回合。

三星被动:进入战斗时受到怒攻伤害降低30%,持续2回合。

五星被动:释放怒攻,我方后排获得200怒气。

技能增加全体伤害和后排怒气,三星被动可用来针对开场爆发的敌方英雄如马超。整体来说非常好用。

►羁绊:上阵3群雄后,袁绍提升20%抗暴,群雄武将提升10%免伤。

群雄的免伤光环,免伤属性越堆越好用,自然是多多益善。配合华佗的技能增加免伤,能让群雄阵容免伤大幅增加!

►无双:第一条:进入战斗所有伤害降低30%,持续2回合。

第二条:技能变为回复群体150点怒气

第三条:变为回复群体200点怒气

无双进一步加强了袁绍应对开场爆发敌将与群体回怒的能力,这里就不再继续阐述了。

简单来说,这是一个群雄非常好用的辅助将,特点为回怒、增伤、应对开场爆发。对于很多将来说,非常需要一个可以回怒的将来提升技能释放评率,比如吕玲绮【噩梦】获得500怒气,普攻400怒气,正好差100怒气放大招时来一个袁绍大招攒够1000怒,提前一回合释放技能难道不香么?如果你的阵容总是差100-200怒气放技能,即使不是群雄队伍,也强烈推荐使用袁绍!

吴国:孙坚

孙坚-防御型武将

►技能:攻击敌方1列,降低目标20%伤害,持续2回合。三星:生命百分比低于攻击者时,减伤30%。五星:受到普攻,50%概率降低攻击者300怒气。技能里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效果,然而却非常好用。首先降低目标20%伤害,不要小看了只有20%,在前期竞技时,对方基本只有一个输出将,降低了他20%的输出就能让你的队伍多生存1-2回合!其次是受到普攻时,概率降低攻击者300怒气。一旦触发这个效果非常逆。一般来说敌方核心都是突击或者攻击将,那我们来看看效果:

突击将:初始600怒+首回合普攻400怒,才能在首回合释放怒攻;但若触发孙坚被动,则只有700怒气,只能等待下一回合。如果下回合继续触发孙坚怒气,则只有800怒气,仍不能释放怒攻!攻击将:首回合普攻600怒+第二回合普攻600怒,才能在第二回合释放怒攻;但若触发孙坚一次被动,则只有900怒气,只能等待下一回合。而如果触发两次被动,则只有600怒气,极限情况下需要到第四回合才能释放出第一次怒攻。所以在脸好的情况下,孙坚能大幅延后敌方对位武将的技能释放时机,而50%的几率真心值得我们搏一搏!

►羁绊:上阵3吴国后,孙坚提升15%免伤,吴国武将提升10%最终伤害。吴国光环,进一步提升孙坚免伤能力后,让孙坚的坦度进一步提升。同时提升吴国武将10%最终伤害,还是那句老话,有时候10%伤害就是量变引起质变的关键。

►无双:第一条:释放怒气技能时,额外降低目标20%暴击率。第二条:第2回合开始时,恢复前排15%最大生命。第三条:第2回合开始时,恢复前排30%最大生命。无双后怒攻进一步削弱了对手的输出能力,同时能在第二回合恢复前排大量生命。三人每人恢复30%,相当于直接多了一个将的血量。本身孙坚就极有可能让对方核心位放不出技能,如今又多了第二回合恢复血量的能力,江东猛虎真的很能保护队友有没有!总体来说,孙坚是一个需要对位敌方核心位置的英雄,通过延缓敌方的技能使用时机来打乱敌人的解锁,从而帮助队友锁定胜局~

魏国:甄姬

甄姬-辅助型武将

►技能:治疗自身和我方生命最低的武将,治疗量为甄姬77%攻击力,提升各自300点怒气。

三星被动:被攻击后,提升5%闪避,最大提升至45%。

五星被动:降低30%受到的伤害,降低的部分由友方分担。

甄姬是个个性十分鲜明的单体奶妈辅助,适用于阵容中女武将大等于2个的阵容。非常给力的技能!尤其是回怒效果,给甄姬和另一个队友恢复300点怒气,相当于一个耗费1000怒气的武将,却返还了600怒气,香不香!

另外,三星和五星被动让甄姬非常肉,再加上技能给自己回血,站在前排简直就是一个超级肉盾!

►羁绊:上阵至少3名女性武将,甄姬提升20%抗暴率,我方女武将受到男性武将的伤害降低15%。

女将光环来了!这个游戏中大部分武将都是男性,也就意味着这个效果几乎70%的场合都是有效的~

►无双:第一条:怜护降低的伤害提升至45%。

第二条:进入战斗后,我方全体暴击率提升10%,持续2回合,对女性武将翻倍。

第三条:怜护发动时,对友方伤害减少25%,当伤害分担至女性武将时该效果提升至50%。

又一个女性光环,同时令怜护对队友的伤害降低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