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小家攻略之如何查看游戏提示

2020-06-08编辑:jackey

我的小家虽然玩起来很简单,但是对于第一次玩的人来讲还是需要知道一些简单的操作来不会影响我们的游戏体验的。这款游戏内提供了游戏提示可以帮助我们简单的了解游戏的操作。

进入到游戏的可操作页面内可以看见目前房间内的装修情况,同时在页面的右上角有一个三个横线的小图标,点击这里。

点击之后就可以打开被折叠的一些功能,竖向的显示在这个图标的下面。

从打开的折叠内容中选择最下面的设置图标。然后就可以进去到设置页面内。

设置页面是一个浮起显示在页面上的弹框,弹框的上面黄色的框框内有一个选项是“暖心提示”,点击这个“暖心提示”。

然后就可以打开我的小家的游戏提示了,游戏提示内有很多我们需要的介绍,可以帮助我们了解游戏操作。

这个页面不大,所以一个页面内显示的内容不是特别的多,但是可以通过后侧的滑动按钮上下滑动以看见更多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