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地下城毒雾流装备搭配推荐

2020-06-08编辑:angle307

作为一个在开荒的萌新,发现攻略大多作为毕业推荐,对开荒的朋友来说,仅是指导性强的建议,教导萌新选什么类型的武器,附魔选哪些好,所以我决定向广大和我一样正处于开荒的朋友们推荐一个很廉价的打法,全套基础只需要三个白装和一个附魔要求的降帧打击。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装备及附魔介绍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我们需要这三件装备,一甲一弩一法器。冰封禁制可以用下位替换幻翼铠甲。

折磨箭袋

套路的核心,一切的起源,简介看似鸡肋实则强度爆表的法器——折磨箭袋。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折磨箭袋的描述为可以穿过墙壁击倒生物的慢速箭所以我刚拿到手的时候一度觉得这就是个鸡肋,穿墙有什么用,伤害还不和弓的原本攻击力叠加,甚至差点分了,直到,直到我用点了变大附魔的弓射了一箭,我才发现了这个十分bug的法器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这支箭会把怪物往后推并造成多段伤害,然后又因为飞的比较慢,对于那种击退抗性弱的怪物就会产生,被击退速度比箭飞的速度快导致被一支箭打了6,7下直接打死的情况。而且箭袋是直接给三支箭,所以只要获得灵魂就可以无限箭矢。

幻翼铠甲

核心的能源,灵魂系弓手的装备,幻翼铠甲(独特版本冰封禁制)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如果不使用灵魂收集类的武器,那么就必须要一件灵魂获得量X2的护甲。

而折磨箭袋又不吃弓弩原本的攻击力加成,所以+30%远程伤害就显得十分珍贵。

当然沙漠神殿那个冷酷战甲的升级版本凋零盔甲也挺好的,用伤害换来了生存。

对于铠甲的附魔要求为0,选择优质的生存附魔即可。

而且,幻翼铠甲入手十分容易,潮湿洞穴就有掉落,作为萌新刷装备的优质地点(39级46战力打51级难度掉54级装备),其他大佬有详细攻略,这里不多赘述。

毒雾散弹弩

瘟疫散播者的最后一块拼图,只在套路中发光发热的附魔弩组合毒雾散弹弩。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折磨箭袋是吃多重射击(40%概率发射5支箭)特效的,但是由于是概率触发,所以不够稳定,故选择普通的散弹弩即可。

然后,是重中之重,唯一一个要求的附魔毒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30%概率加上不怎么高的伤害让毒雾在远程武器里面不怎么受欢迎。但,是!折磨箭袋的每一下打击都可以触发一次这种判定型的附魔(狂怒和治疗之环都可以触发)这就直接导致了,对着一大波怪射一箭就可以触发大量的毒雾,箭矢所到之处皆为毒气,伤害虽然刮痧但是它量大啊一朵雾不强,你来个十朵这谁顶得住啊。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折磨箭袋作为灵魂法器,它给的箭矢杀敌是不会掉落灵魂的。但是你折磨箭不掉灵魂和我毒雾有什么关系,如此一来就可以在对大量怪物使用折磨箭的时候,可以回收大量灵魂(对,说的就是刷蘑菇牛的时候)。

顺带便,给大家推荐一个弩类的舒适性技能速度窃取(开荒用,后期全程蘑菇)。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可以在减速怪物的同时让自己逮虾户,速度快到放飞自我,但是新手别太浪,被蜘蛛困住然后苦力怕贴脸炸会直接GG。

法器选择

然后是法器的选择,首先,必须要有两个灵魂类法器(不然灵魂不够)。

其中一个是折磨箭袋,另一个就比较随意。

我个人喜欢使用灵魂治疗器,因为偶尔可以抢救一下。

雷霆法杖也行,远程秒女巫(等级差点可能点不掉)。

第三个法器随意,可以跟着你的近战武器选,因为这套路不要求近战武器,所以近战武器可以随意选择。

我现在用的就是潮湿洞穴的战士之缚加毒蘑菇的选择。

三件套等级及刷图推荐

幻翼铠甲等级完全没要求,选择优质附魔即可。

剧毒散弹弩等级只影响毒雾伤害,适当换既可。

唯一要跟上的是折磨箭袋,毕竟伤害的大头还是在箭矢上,但其实等级差了点也无所谓,无非打的慢了点,毕竟箭矢有击退可以保证生存,也可以把人推下悬崖。

说完了优点,再来谈谈缺点,首先,这个套路最大的缺点就是,完全舍弃了单体弓箭输出,面对炼药大锅和末影之心这种弓弩吃香的boss来说手无缚鸡之力,在前期没有多余技能点再点一把弓弩的时候就完全碰不了这种情况。

其次,由于是针对群怪的特化装备,所以面对少量怪物的时候会无法回收灵魂,只能依靠近战武器。

所以,针对以上情况,我的建议是,刷潮湿洞穴。

本身副本难度低,死斗可以跳过,群怪数量多,没灵魂了可以杀史莱姆(杀一只掉一堆),没有boss,有稳定黑箱,副本掉落两种高速武器配合治疗之环可以站撸奶牛关boss,这么好的副本上哪找的真是的。

折磨箭袋的掉落位于沙漠神殿,也是著名的宝箱圣地,较高概率效率获得一个黑箱,稳定两个金箱子,对于法器来说还算友好,当然脸黑不要怕,慢慢刷。

总结

三件白装一附魔,一甲一弩一法器。

潮湿洞穴刷武器,沙漠神殿掉箭袋。

只有箭袋要等级,其他两件要附魔。

前期多刷群怪关,少和boss正面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