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之装备篇

2020-06-08编辑:jackey

本游戏除了阵容外,最重的就是装备了,只要你的装备够强,那么一切BOSS都是辣鸡。那么游戏中的装备有些什么特点?怎么获得?前期用哪些装备好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目前来看,除了饰品能刷出一些极品属性外,武器和衣服都是自己打造的比较好,刷出来的衣服和武器一般都只能过度用。

另外,游戏剧情打出来的特殊魂可以换装备,用的时机好的话可以一定程度上加快效率(马上也是放着吃灰,后期基本也是分解的命运)。

现在有些武器可以重铸,但是比较看脸,比如最强戒指尤尔之戒(不要是力魔同有一般就能用了),而且超后期有超级专属符文(红袍那里用荣誉碎片换)以后,可以打出更厉害的戒指。

这么说的意思是不用太在意系统送的装备的属性,其实也是过度用的,有时差一点点也没关系,毕竟重铸不便宜,而且不一定能更好。

这里强烈推荐刷装备的地方:

图4右上角的教团骑士,可以刷出银徽章、紫长剑和紫龙虾,这里出的紫龙虾是最好的,后面的即使出了也一般属性没这里的好,前期可以多刷刷,有的紫龙虾可以用到很后面。银徽章直接分解获得秘银,秘银一直是奇缺的材料。

图9的刺客,出口左右和最上面一排比较多刺客,可以出金块和大金块,还有紫装,不过几率很小。

图10是中期挖矿最好的地图,一般转一圈可以挖10-15个,每个地图挖金最佳时间是每第一次进地图,矿点最多而且出金率最高。

图11以上有几率出金装,但几率非常非常小,刷到你就可以晒晒图啦。

图11以后的图长期刷的,个人建议刷图12,金矿点最多,图11的矿出金率实在不敢恭维,唯一是这里的小龙比较好杀,龙肉分解食物比较丰富,有时间可以11进,左下角刷完往右下角走到左上角,有不少龙,然后直接进图12,龙肉分解,继续刷图12,如果你时间不多,可以直接去吐13杀非BOSS里最强的暗影巨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