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毁灭战士4 初玩心得 画面系统战斗联机全方位评价

2020-06-05编辑:辉

毁灭战士4 初玩心得 画面系统战斗联机全方位评价

首先是画面,这画面说不上多顶级,但是看着很舒服,算得上主流,里面的气氛渲染的不错,要不是主角太bt真的有点死亡空间的感觉,9分。

然后是场景,我没玩过前作,3玩过一点感觉太恐怖就弃了,这代场景我个人感觉一般,能互动的东西很少,可玩的地方就是找秘密地点,而且整个游戏节奏很快剧情少,显得场景很小重复度很高,可能这就是以前硬核游戏的风格?反正我是感觉有些单调,6分及格。

然后就是游戏单人剧情部分,怎么说呢,开发商说了剧情不是重点,战斗才是,剧情真很一般,让人提不起劲来,很多地方就是一个影像一本日志,这要是个恐怖游戏的话我还会停下来仔细看看,但在整体快节奏的战斗中就显得很拖沓,一路突突突砍砍砍撕撕撕,谁tm管你发生了啥鸟事。

然后就是战斗部分,战斗很出彩,枪械手感很棒,打法硬派,各种终结技帅到爆炸,配上断肢喷血真的爽到飞起,不过这种感觉没法持续太久,很快就会有些厌烦了,真的会审美疲劳啊,不过这里只是单指单人部分,多人的时候能用出个终结技还是很爽的,枪的种类挺多,但是可自定义内容有限,感觉没什么新鲜感,就是散弹,机枪,火箭筒激光炮啥的,整体8分吧。

总体来说这游戏单人模式很一般,现在这种环境趋势下,一个纯突突突你不加点r其他元素真的不行了,可能这就叫硬核吧,我个人感觉可玩性太底了。单人部分总体7分吧。

最后就是这游戏的多人部分了,也是我个人决定入正这款游戏的原因,毕竟使命打腻了,csgo水平又太烂老被虐,正好这游戏填补了我线上射击游戏这方面的空缺,玩起来很有趣,网络不错的朋友真的可以搞来联机,虽然现在模式有点少,不过我很看好这游戏发展,有地图编辑器之类的以后不怕没得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