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远古巨人打法攻略 掌握方法轻松打赢

2020-06-04编辑:angle307

迷你世界中萌眼星的远古巨人是游戏里的第二个大BOSS,难度远大于黑龙,使得很多玩家不知道该怎么打。那么,今我们就来好好聊一聊怎么打这个BOSS。

在打远古巨人之前,玩家需要先准备好四种方块用于召唤远古巨人,它们分别是:蓝钻块、星铜石块、紫荧石块、孔雀石块。

此外,玩家还要拿好自己附魔好的远程武器(多备几把)、蓝钻装备、高等级的挖矿工具、喷射抓钩、氧气背包(防止窒息,如果没有氧气背包就装披风,用氧气果补充氧气)等装备,以及各种补血的药包,增加打远古巨人时的容错率。


一切都准备好后,玩家就可以乘坐飞船来到萌眼星,在远古巨人图腾前后左右四格的地方分别放上四种不同的方块,其中蓝钻块放在图腾的正面,紫荧石块放在图腾的背面,孔雀石块和星铜石块分别放在两边。

待方块摆好后,整个地面变成焦土的模样,远古巨人图腾也会发出亮光。几秒钟后,巨人就会被玩家召唤出来了。

此时的远古巨人为它的第一形态,除了套着一层无敌护盾的远古巨人本体外,它身边还会跟着红、蓝、白三种不同颜色并漂浮在空中的小怪。

而玩家要想解决这一阶段的远古巨人也很简单,只要通过观察远古巨人腰间的颜色来对相应的颜色的小怪进行攻击,慢慢的将远古巨人的血磨光就能渡过第一阶段。

但在远古巨人变身成第二阶段后,玩家就没有那么容易对付了。第二阶段的远古巨人攻击很高,而且还带有击退击飞的效果,稍微不注意就会被巨人控制。玩家只有通过观察巨人头部的颜色(依旧只有红、白、蓝三种),然后用喷射抓钩飞到四面对应颜色的石柱上将散发着颜色的石块打掉才能让远古巨人陷入昏迷,而玩家也必须抓住这个时间全力对巨人进行输出。

等远古巨人的血量下降到半血以下后,会彻底陷入狂暴状态,不仅攻击力大大增加,攻击范围也会变得极大,令玩家很难躲避。所以,玩家在这段时间内只能通过走位不断地与BOSS绕圈子,等到它蓄力释放大招时观察它脑袋上的颜色,再按刚刚的方法去敲碎对应的颜色才能对它造成伤害。

这一个过程会非常的漫长,玩家需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并且还要随时注意自己的氧气量,如果氧气量不足的话要注意进行补充,不然很容易前功尽弃。

待玩家费尽功夫击败远古巨人后,原本成为焦土的地面会重新变回原样,与此同时地面上会重新出现远古巨人的祭坛(类似黑龙祭坛的形状,周围的方块可被破坏)与战利品陶罐。击破陶罐后会获得远古巨人核心、远古巨人图腾。至此,与远古巨人的战斗就结束了,不知道各位玩家学会了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