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成为大神级别的打野 五点秘籍上荣耀王者

2020-06-04编辑:angle307

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五条打野必备法则,基本都是荣耀王者必备的知识,学会之后,你的打野理解绝对上升一个阶层。

01学会反野

新手打野总是打不出压制,觉得对面打野总有经济,但是自己却到处被压制,沦落到辅助都来摸自己两下,这个很多时候是因为你的野怪都没了,没有经济肯定谁都能打两下。最关键的是野怪提供的经验,经验值可以让你快速获得全面属性。我们一定要学会抢经济,打别人的野,让别人无野可打。反野有套路,反野要避开强势英雄,对面哪一路弱,我们就去对应的野区反野,防止对面反打。记得及时撤退,对面来人,不要总想打,先拿了资源,占了便宜就走。

02怒抢河道之灵

有时候你是否发现,对面打野等级总是领先,我们没四级,他已经四级,是他刷野快吗?其实不然,选择更重要。他一定是控了河道之灵。河道之灵出生于中路河道两侧某一位置,地处中路,位置绝佳,所以很肥,提供大量经验和金币,一定要控住。清完一个buff再加一组小野就要快速蹲守在中路等待河道之灵刷新,第一时间拿下,我们就能比对面更快到四级。

03反蹲胜强开

有时候着急忙慌的跑过去,还是发现对面已经跑了,连续三次,心态不光崩掉,还浪费了很多刷钱的时间。由此延伸,如果让对面这样呢?和队友沟通好,你反蹲队友勾引。本来对面追击我们队友就要用掉很多技能,注意力还被分散,我们只要蹲在那里,守株待兔,来了就别想走。

04越塔不留情

有时候遇到机会,看到对面血量不多,一定要果断越塔,不能给对面一丝一毫的机会,观察对面队友的位置,对面支援没到的时候,我们配合队友击杀敌人,而后潇洒离开。对面支援到了,不要打。如果没抓住这次机会,优势很难拉开,队友也会缺乏单杀机会。

05远古猎龙者

优势但是拿不下来高地塔,可以选择拿龙,任何时候,拿龙都是最稳妥的选择。拿龙也要注意,不是乱拿的。前期优先拿主宰,中后期优先拿黑暗暴君。还可以卡龙刷新,在主宰或者暴君升级之前,先把他打掉,到了刷新黑暗暴君或者暗影主宰的时候就可以再拿一次。这招对主宰非常有效,这样就是四条主宰先锋,非常强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