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经济打法 最低的经济打最高的输出

2020-06-04编辑:angle307

就和大家介绍一下当前版本比较强势的射手马可波罗怎么用最低的经济打最高的输出,马可波罗在这版本中可以说是比较强势的,因为他前期就能体现出非常强势的对线能力,不需要任何人保,在线上发育时间较快,而且自身的支援能力还是非常快的,前期清线能力快,所以马可波罗在当前版本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但是这次信白要给大家介绍一个马可波罗比较经济流的打法,用最低的经济在前期建立起优势,这样就可以非常轻松的拿下游戏胜利了。

马可波罗优势点介绍:前期对线单杀能力比较强势,发育时间快,自由人打法可以很好压制敌方游戏节奏,不容易被别人抓死,因为有被动的存在可以知道草丛里面有没有敌人,可以提前预判敌人位置再确定是否要反打,前期只要不被抓,那么就算是逆风局中也可以自己带节奏,后期团战能力比较强势,依靠大招打出高额伤害。

马可波罗劣势点介绍:前期被压制很难发育起来,特别是对线公孙离这种比较克制马可波罗,比较难打出优势在前期,没有处理好细节就全局崩盘,大招在释放过程中不能被指定控制类的技能打断,不然进场就是被秒,所以比较看重入场时机,一技能必须打出一套技能才能秒掉敌人,所以一技能的命中率需要注意,不然很尴尬。

出装推荐:

装备解析:第二套装备是没有能够让打野给红BUFF的情况下出,这样可以利用冰痕之握的被动来提高一技能的命中率,打野能让红BUFF就第三套出装,这套出装的经济流打法就是前期把破晓换成暗影战斧,这样的效果就是前期就可以有破甲效果了,不需要利用高额的经济去出破晓,建议后期经济充足的情况下再换,这套出装出了末世暗影战斧纯净苍穹三件套后就有不错的输出了,后面的就是保命装备,在团战中的生存能力加强,打出更多的伤害 ,这套出装在前期就可以打出不错的优势,不需要出破晓拖节奏。

铭文推荐:夺翠4狩猎6鹰眼10红月10

召唤师技能推荐:自信点或者控制少的阵容就带眩晕,敌方控制多就带净化

前期打法:前期在快速去线上第一个草丛最里面躲着,如果有敌人在的话会出现一个圈圈,就可以利用一技能来消耗一下,然后追上去平a消耗,运气好的话可以拿下一血配合眩晕,(如果对线李元芳或者百里守约不建议去草丛里面躲着,因为这样只会被他们消耗)然后利用一技能配合平a消耗兵线记得补刀这样经济高,马可波罗只要对线不是公孙离这种多位移的射手都可以压制敌方,所以前期多利用一技能消耗,河蟹记得收掉,前期就清线猥琐发育。

中期打法:在中期出到末世之后就可以去多参团了,多利用被动的效果确定草丛里面有没有敌人,在配合队友先手开团,先利用一技能在后方消耗,看好时间在大招配合眩晕打出收割效果,这样敌方基本这波团战就炸了,然后就是推塔收割敌方野区经济,打出压制效果。

后期打法:在后期12分钟左右马可波罗的保命装备已经出来了,这时候就是队友带线压塔了,马可波罗要随时看好敌方英雄走位,只要敌人抱团站位,那么马可波罗就可以先手大招眩晕进场打出消耗,配合队友拿下敌人,看好时机二技能退出安全距离继续利用一技能收割,被马可波罗先手大招消耗控制住敌方基本残血了,配合队友收割就可以拿下游戏胜利了。

马可波罗在前期的细节处理方面比较看重,所以只要前期细节处理好就可以打出低经济高输出的效果,所以这比较看重马可波罗玩家的细节处理方面,前期只要不炸,基本就稳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