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魂器学院商店系统介绍

2020-06-04编辑:jackey

魂器学院的商店分为三个不同的模块,刚入坑的小伙伴肯定被搞的晕头转向。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魂器学院的商店系统,以及前期的钱应该怎么去花。

打开商店系统,可以发现商店不止一个,有学院商店、喵酱商店、活动商店三个,下面一个一个给大家介绍一下。

学院商店:

学院商店就是日常的商店,分为了服饰、家具、礼物、礼包、补给五个小分类。

服饰就是购买魂姬的皮肤,有很多好看的LIVE2D皮肤,但是只能通过魂晶或者是服装币获得,如果不是特别喜欢的魂姬的皮肤,建议不要花太多在这上面,毕竟新手前期很需要抽到强力角色。

家具就是宿舍的皮肤购买处,这里也不是很建议花太多钱在这上面,因为家具提升的是魂姬居住时的舒适度,从而获得好感币,好感币在扩招里面抽的大多数也就是家具,就是个死循环,不是很喜欢就

尽量少买家具。

礼物和家具同理,都是提高好感度拿取好感币的,看个人喜好购买。

礼包里经常推出一些超值的道具,比如说出活动时就会推出活动礼包。活动礼包里一般有一些家具,头像、勋章等等。还有一些补给礼物和皮肤,这些礼包一般会赠送一些扭蛋卷,还是比较划算的。

补给里除了扭蛋卷其他都没有什么特意去买的必要,都是可以在活动或者关卡中掉落的。

喵酱商店:

喵酱商店里的喵酱一定要把搬空,能用刷新就用刷新,灵钞前期根本用不完,喵酱里还有不少折扣道具,都是不错的东西。

喵酱商店里的回收只买初级纳米机械姬就行了,其他都有有些用处。

竞赛和魂卡都是攒积分来换东西的,选择自己需要的就可以了。

活动商店:

这个活动商店的主要功能就是在新出活动时提供一个兑换道具的地方,基本上都是消耗活动道具换取日常道具,能搬空就尽量搬空吧。

以上就是魂器学院的商店系统介绍了,相信大家对于钱应该怎么花都有自己的想法了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