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乐高无限废土重生攻略

2020-06-03编辑:jackey

在炼了一个铁以后,触发了一段关于劫匪的视频,在这之后才能到更远的地方去探索。而不管是在这一段剧情中单挑劫匪,还是后期偶遇老鼠、机器人,都需要特别厉害的武器。在制作武器之前,我们要先了解在初期的城市废墟中,可以通过挖掘或者翻找家具获得的相关资源。

01地下室的资源

地下室中最常见的家具就是悬挂的工具架,挖掘悬挂的工具架,可以获得手枪(M211式手枪),有一些工具架还有几率掉落手枪子弹。挖完地下室的所有悬挂工具架以后,大概能得到2—3把手枪,同时有至少2颗子弹,此时的装备应该足以对付剧情中的那个劫匪。

在地下室还有另外一种可以挖掘的家具—上照小射灯。挖掘上照小射灯,可以获得稀土碎片。在前期可能不知道它的具体用途,但是也可以都挖掉先囤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