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艾丽莎的国度》训练场攻略

2020-06-02编辑:jackey

当你在艾丽莎的国度中达到十级以后,新的挑战在等着你!你可以参加每日挑战获取宝箱、黄金和BOSS怪等奖励哦,那么训练场里面又蕴含着哪些奖励呢?跟着这篇攻略快来看一下吧。

艾丽莎的国度训练场攻略

你是否已经在不懈努力下升到10级了呢? 从10级开始,新的挑战在等着你! 你可以参加每日挑战获取宝箱、黄金和BOSS怪等奖励哦。

首先,我们需要在领取每日挑战前先收集3000黄金建造一座训练营,我们需要一个训练基地来完成每日挑战。千万不要忘记哦,否则领取每日挑战后也是无法完成任务的!

当你领取每日挑战:训练场之后,在指定的时间内,通过给英雄们提供训练获得更多的黄金,你的段位提升得越高,你获得的奖励也会愈加丰厚呢~ 然而.....

为什么领取每日挑战之后,训练获得的黄金数一直上不去?很少甚至没有英雄进入你的训练营! 这个时候,训练神水就需要上场了!!在炼金术士屋内生产经验药水,经验药水可以增加英雄在战斗中晋级并在战斗中去训练的几率哦~ 在此之前你是不是从来没有关注过这个道具的实际意义呢,点击道具图标,点击“i”图标就可以查看每个道具的信息咯,不要错过重要的信息。

以上就是艾丽莎的国度训练场攻略的全部内容了,让我们一起建造更加强大的城镇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