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小乔大型攻略 新版本用她上王者

2020-05-12编辑:angle307

王者荣耀中,小乔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法师英雄。目前小乔在排位中拥有21.2%的出场率,50.66%的胜率,属于T1级别的法师。在4月29日正式服的更新中,对小乔的前期一技能的伤害进行了提升,同时降低了小乔二技能的蓝耗,大幅度提升了小乔前期的作战能力。作为一名POKE型法师,小乔拥有非常不错的清线能力和支援打架能力,非常推荐小伙伴使用小乔上分。本期,神兽想介绍一下小乔的玩法和上分技巧。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治愈微笑,能够保证小乔在释放技能时增加小乔的移动速度,大幅度提升了小乔的灵活度,也增强了小乔在团战中的保命能力。拥有了加速的小乔能够快速地利用一二技能连招消耗敌人而承受较少的伤害。

一技能绽放之舞,是小乔的主要伤害技能,也是小乔主学的技能,一技能的伤害是触发到敌人之后就会产生伤害,而扇子回旋之后也会产生伤害,也就是说小乔可以利用被动的加速效果和走位来打出两段伤害。

二技能甜蜜恋风,是小乔的主要控制技能,能够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一定的伤害并且击飞1.5秒,控制时间相当给力。注意的是小乔的二技能有一定的施法延迟,因此想要玩好小乔,很重要的一点是要学会观察敌方英雄的走位,预判释放二技能。

大招星华缭乱,是小乔的爆发来源技能之一,大招对同一目标只造成50%的伤害意味着小乔如果想要在团战中释放最大的伤害,要尽量覆盖到更多的敌人,往往需要深入到人群中间,因此对于小乔的走位具有比较高的要求。因此在大后期,小乔往往需要配合使用辉月来达到团战完美安全地释放大招。

英雄优缺点

优点:作为一名法师,小乔的技能施法距离非常长,这意味着小乔前期能够在快速清线的同时也能够保证自身的安全。另外,小乔由于AP加成很高,这导致小乔在中后期团战中往往能够提供相当高的爆发能力,且英雄上手难度较低。

缺点:小乔缺乏位移技能,这导致小乔在二技能真空期时面对刺客英雄的突脸会显得尤为无力。另外,小乔的前期伤害偏低,这导致在发育较差的情况下,小乔很难发挥出其法师的爆发能力。

铭文出装

由于小乔被动能够增加移速,因此建议带10狩猎,铭文则是10梦魇10心眼10狩猎的铭文。

出装方面则参考国服小乔的出装,秘法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帽、噬神之书、虚无法杖、辉月。前期秘法之靴配合88穿透能够让小乔打出近乎真实伤害的法伤,而回响之杖、博学者之帽则能够大幅度提升小乔的爆发能力。在购买回响之杖之后,可以先购买一个魅影面罩,来继续增强小乔的法穿和输出能力,但不建议合成痛苦面具,痛苦面具的AP加成太低,不适合小乔这种单次高爆发伤害英雄。出到博学者之帽之后可以购买血族之书,用于增强小乔的回复能力,但先不必合成噬神之书。然后再将魅影面罩合成虚无法杖,最后购买辉月,增强自己的保命能力。

需要注意的是,当敌方刺客突脸型英雄较多时,应该直接在第三件装备时合成辉月,增强小乔的保命能力,团战不死的小乔才实现快速发育。

前期技巧

小乔的前期伤害不算很高,一级的时候可以找辅助来帮忙清线,如果取得优先清线权之后可以考虑到对面的红区偷野猪来增强自己的发育。偷完猪之后可以考虑去帮助己方的边路,注意己方发育路和对抗路的位置,如果敌方位置突前的话可以考虑去支援一波,如果敌方残血有可能收下一血。如果没有太好的机会的话就消耗对面一波回到中路,及时注意敌方打野的动向,避免被对面打野和中路包抄,前期一定不能掉兵,中路兵线一定要吃。

回到中路后就会刷新河道之灵,多与队友沟通,喊己方打野和辅助来帮助抢中路的河蟹,抢河蟹的时候尽量在己方防御塔的保护范围内,注意自身的站位,因为此时清线快的对抗路英雄也有可能到中路来凑热闹。抢河蟹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个要点,就是对着河蟹还有三分之一血释放一二技能连招,此时由于敌方打野多为近战,多半会被小乔吹起来,此时配合己方打野有可能完成击杀或者一波消耗。

团战技巧

进入中后期团战后,由于小乔缺乏位移保命能力,因此尽量避免单走草丛,以免被蹲。如果确定要去别路帮忙,多使用一技能探草后再行动,小乔的一技能加速能够帮助探草,不要吝啬技能。打团战前不要傻乎乎的直接开大上,多利用走位直接用一二技能反复消耗敌人,让己方坦克或者对抗路英雄打先手控制住敌人后开大跟进,时刻注意敌方刺客的位置,一旦有刺客突脸则使用二技能和闪现躲进己方人群保命。取得团战胜利之后,如果有了血族之书,残血不必回城,多去敌方野区清野反野,来增强自身的发育速度。

小技巧

a.多使用一技能来探草,不要傻乎乎的走河道。

b.团战进场方式往往是使用一技能加速后,开大进场,二技能控制敌人完成收割,闪现用于保命。

c.被敌方刺客突脸往自身脚下释放二技能,原理与王昭君一样。

d.大招可以命中没有视野的单位。

这就是本期对于小乔玩法的介绍了,小乔的核心关键在于控制自身走位,利用被动的加速效果快速进入战场和脱离战场,来达到多次远程消耗敌人和爆发秒杀敌人的效果。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玩小乔的心得体会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