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跑跑卡丁车手游梦幻技能属性介绍

2020-05-12编辑:jackey

跑跑卡丁车手游梦幻技能属性介绍

跑跑卡丁车手游梦幻怎么样?

双栖车梦幻技能详解

作为第一款双栖类型的车,梦幻在具有不错的竞速属性的同时也将具有四项道具赛中可以运用的技能。

其一技能为道具赛中氮气转化为隐身氮气,而隐身氮气的效果大概就是使用后的加速过程中额外获得隐身,隐身状态下无法被带有瞄准功能的道具(比如多种导弹)的攻击目标。

二技能与一技能有着些许的联动,是释放磁铁后高概率获得氮气(之后由于一技能又会变成隐身氮气)。

三技能比较普通,是较高概率防水苍蝇,虽然比较普通,但是却能够为隐身状态下的梦幻补充防御面。

四技能是道具赛中云雾转化为隐身,进一步增加隐身的获取几率,从而强化梦幻的隐身特色。

可以看出四个技能均以隐身为核心,并且主要侧重在防御上,擅长领跑,同时二技能的磁铁效应也让其可以后追,然而缺乏攻击性令梦幻估计难以担当干扰和支援向的位置。

跑跑卡丁车手游梦幻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