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山海镜花》适合培养的奶妈角色推荐

2020-05-12编辑:jackey

山海镜花游戏中,我们遇上的不少boss都身负aoe技能,如果没有一个好用的奶妈,那么战斗起来是非常不利的,可能分分钟团灭,这里就推荐两个非常适合培养的奶妈角色,如果你还在纠结山海镜花奶妈哪个好用的话,就不要错过这两位中的一个了。

1.jpg

常曦

这位最强辅助镜灵估计小伙伴们都耳闻大名了吧,常羲不仅能在每回合进行全体回血,奶量充足,同时在冲灵后还能做到复活自己的队友,对战一些比较难打的boss时,可以复活队友这一能力那是相当重要的,容错率极大提升。

2.jpg

即使不幸跪了,也不用担心,还可以拉起来依旧奶队友大业,这对于保证输出位置的生存,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此外,常羲还具备沉默技能,让敌人角色陷入沉默状态,不能出技能大招。总之,常羲的长处在于,其强力的控制技能,还有复活队友以及群体回血能力。

3.jpg

云芝

对于平民小伙伴们来说,云芝这位强力奶妈镜灵不容错过了,提升容错率的同时,还可以保证自己队伍的主输出位不被对面打残,进而提升队伍的肉度。如果没有抽到常羲的话,就把云芝培养起来吧。

云芝的优势在于强力的单体高奶量技能,小伙伴们也无需纠结期奶量溢出,其溢出部分将转化为群体回血,再加上持续单体回血的技能。此外,建议小伙伴们可以培养的云芝的攻击力,其奶量将随着攻击力一荣俱荣。

以上就是《山海镜花》奶妈哪个好用以及适合培养的奶妈角色推荐,常羲和云芝这两位奶妈各位可以挑选一位好好培养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