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托斯技能介绍

2020-05-12编辑:jackey

这里推荐大家选的是托斯,和漫画中前期就暴毙的形象不一样,在火影忍者手游里,托斯可是被戏称为六道托斯的存在。在火影忍者手游的前期,还没有那么多变态的忍者,托斯稳定抓取和高伤害让他在影级的决斗场上场率都是非常高的。

现如今虽然托斯削弱了一技能,也新出了那么多的强力忍者,但萌新选择托斯还是毫无问题的。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托斯的技能。

托斯的一技能是音速猛击,向前进行高速冲击抓取敌人,抓取后进行音波攻击。这个技能的抓取范围和距离被削弱了,但是还是一个不错的控制技能。

托斯的二技能是音波震击,这个技能被玩家们称为小神罗征,这是不无道理的。这个技能的范围大,伤害高,释放的速度还比神罗天征快。

托斯的奥义是鸣响穿,这个技能是向前的几次突射,类似于宁次的八卦六十四掌。但是托斯的奥义结束后不管是接技能还是普通攻击都是相当容易的。

在通灵兽的选择上,熊猫是个不错的选择,既可以先手,又有一定的反手能力。最关键的是熊猫有托斯非常需要的霸体效果。有很多新入坑的玩家还不知道怎么获取熊猫,熊猫这个通灵兽只能通过氪金获取,而且不是点券或者说金币,是直接付钱购买的,售价是98元,喜欢决斗场的玩家可以在活动出来的时候去买哦。

最后是秘卷的搭配,托斯是一个依靠近战输出的忍者。霸体技能很适合托斯,音速猛击配合霸体可以强行去先手敌人,能轻松打出一套完美的连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