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我爱罗厉害吗

2020-05-12编辑:jackey

砂缚牢:利用砂团抓住敌人,砂团命中敌人后会形成流沙包裹敌人并升空、挤压,最后剧烈的砂爆炸给与敌人重创。

对于贴脸型忍者的话,这个技能能很好的保护我爱罗,控制的范围适中。

流砂瀑流:召唤出向前滚动的流砂瀑流,攻击碰到的敌人,最后将其击飞。

(这个技能和干柿鬼鲛的水遁爆水冲破差不多)

这个技能能很好的限制住敌方的走位,方便用砂缚牢抓取敌人,配合普攻也是很强,而且不用担心空技能被反打一套。

砂牢枪击:召唤出砂丘困住敌人,之后制造出一把螺旋状的巨大砂枪,高速攻击敌人。

砂牢枪击这个奥义的范围巨大,而且伤害也是不低,能打掉对面三分之一以上的血。

这个英雄在如今的决斗场上算是比较笨重的了,技能后摇大,基本没有位移的能力。但是他的优点还是有不少的,流沙爆流加上普通攻击再接上砂缚牢接上普通攻击,最后奥义收尾,能一套把敌人打残,而且虽然我爱罗的普通攻击不能位移,但是他的最后一段能让对手位移过来,是一种变相的位移。

在秘卷上的选择,我看过不少次秋风和其他主播带过雷盾地走,但是也有不少人带上手里剑护身和雷光剑化来保护处于技能空档期的我爱罗,当然了在秘卷上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自己带什么顺手就好。

通灵兽的话,应该没有人特意为疾风我爱罗准备吧,如果实在需要,可以带上氪金通灵兽沙之守鹤,我爱罗召唤沙之守鹤时会有防御力的提高,还会霸体3秒,当然这是氪金大佬的选择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