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红莲怎么玩

2020-05-12编辑:jackey

火影忍者的设定中,血继限界是一种非常稀有的术,只能由血缘关系来继承。其他人无法习得,写轮眼也无法复制。这次的火影忍者十一月初推出的金币忍者就是血继限界晶遁的拥有者“红莲”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红莲的技能和连招吧。

一技能:结晶

在前方凝聚一面镜子,敌人碰到镜子会收到伤害并被击飞。

这个技能看似和C忍的志乃是一个样子,但实际上却是个很强的组合技能。在长按的时候会在远距离凝结镜子,短按则是在近处凝结镜子,没击中一次敌人就可以减少1S的冷却时间。像水门,二代目这种突进的忍者遇到这个技能就头疼了,还有宇智波的火遁,都能完美的格挡住。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三维弹球,这个技能就能让你把敌人当三维弹球一样来回弹打,还是挺有意思的。

二技能:巨大六角手里剑

向前甩出巨大六角手里剑,命中敌人后将其击飞。

一个X轴的超大范围技能,和飞段的一技能类似,可以将对手从很远的地方拉过来。有着一定的扫地能力,和一技能配合在一起可以达到蹭豆的效果。作为起手技能还是可以的,再带上一个控制能力比较强的密卷,先手能力就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奥义:破晶降龙

用晶体限制对手的行动,然后召唤晶龙攻击敌人。

名字很霸气的奥义,但是伤害有点低,配合一二技能打连携技还可以。缺点除了伤害低,前一段的限制如果没能打中敌人,那就陷入了空大的尴尬。

普通攻击:

可以打出八段的效果,普通攻击后接一二技能就能无脑连招,普通攻击最后的一段晶镜配合一技能的镜子可以打出出乎意料的comb。

可以带的密卷有:风压、气旋、闪电、水龙卷,抽象一点的玩家可以尝试带鬼灯笼和水遁,试着打出几何效果。

那么以上就是火影忍者手游十一月最新金币忍者红莲的相关攻略了,总体来说这个忍者还是偏向于娱乐多一点,而且高招A就要出了,在这里三倍速也听过一些八卦,如果在高招之前获得B级以上的忍者的话,高招的出货率就会下降百分之二十。不管是不是玄学,节省点金币留着高招总是没错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