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足球世界防守角球技巧

2020-05-12编辑:jackey

在之前的攻略中我们提到了不少有关如何踢角球的问题,在今这篇文章中,就让我们反其道而行之得说一说如何防守对手的角球。

在实时对战模式中,我们不仅会遇到踢角球的问题,更会遇到防角球的问题。面对的对手同样是玩家,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要如何防止对手头球攻门呢?

看清球的落点控制方向键抢点

我们先说说右手的操作,虽然在角球开出来的过程中,绿键上显示的是“冲刺&技能”,但如果球落下来的时候被对手接住了,那么这个键位一瞬间就会变成是抢断。按着这个键能保证你的球员始终盯防着对方的球员。

当然,手动抢点最重要的还是方向键。看到球的落点之后,我们一定要控制落点附近的球员往对方疑似争夺头球者身边跑,跟他挤一个点位。力量上能不能拼过再说,但是一定要和对方的球员挤,只要不是力量差距太大的两个人,不可能会被撞飞或者撞翻。另外,就算力量有些差距,被你这么一卡一撞,对方也不可能再有一个很舒服的位置头球攻门。

控制住皮球后,我们要立刻将球传出去。接下来的贴身逼抢可以通过绿色的抢断键完成,也可以继续用方向键卡位。建议各位用方向键操控球员贴近对方,这样右手还能随时按下传球键将球解围给队友发起进攻。

总结:

不管是手动卡位抢点还是自动抢点,争顶球员的力量属性很重要,力量数值越高的,越容易在对抗中取得胜利并抢断成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