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石头怎么敲好 敲石头小技巧分享

2020-05-12编辑:angle307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石头怎么敲好?想来很多朋友都还不是很清楚吧,所以呢小编今给大家带来的就是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敲石头小技巧分享,需要的朋友不妨进来看看。

石头总数

每个无人岛上总共会有6颗石头。

敲石头小知识

可以用铲子或斧头敲击石头;每颗石头最多可以敲8下,得到8个材料;吃水果后敲石头会导致碎裂并消失;如果石头附近的地板有其他物品,敲石头后产生的材料在那格会消失。

敲石头小技巧

有小伙伴分享过敲石头前的小技巧,就是在你要敲石头的后方挖两三个洞,这样可以让自己的身体无法往后弹,这样可以保证每次都敲到8个材料。

敲碎后石头重生

如果你吃了水果后去敲石头,那么你会发现整颗石头被敲碎了并消失不见,但不用担心,石头是可以在岛上重置的。每天只能重生1颗石头在岛上,所以如果你敲坏3颗,那么就要等3天才会重生完3颗。

得到的材料

敲石头除了可以得到铃钱金币之外,也会获得以下材料:

材料、用途

铁矿石/捕虫网、钓鱼竿等等的材料。

石头/斧头等的材料。

黏土/DIY道具的材料。

金矿石/DIY材料、黄金工具的材料。

以上就是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敲石头小技巧分享,大家都了解了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