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野蜂自行火炮坦克战车玩法

2020-05-12编辑:jackey

坦克世界》野蜂自行火炮坦克玩法详解,野蜂改版后虽然杀伤力降低了,但其特质——跑跑蜂依旧是车如其名,非常能跑。

皮编没事儿的时候就会上线打打坦克,虽然非常咸鱼。但所谓人菜瘾大,玩游戏就是图个开心,图个乐呵。

游戏里虽然有很多能让人玩的爽的坦克,但是玩来玩去,最然皮编能感到快乐的便是下面这辆。

是的,这就是皮编最近沉迷野蜂自行火炮。

别看皮编这么多场,其实多半都是在火炮改版前打的,皮编个人觉得野蜂手感比较好,就是火炮改版后伤害降低的比较厉害,不像以前可以秒人了,但是游戏体验基本没有变化。

虽然杀伤力降低了,但其特质——跑跑蜂依旧是车如其名,非常能跑。

作为一辆火炮,最高速度可以跑到42km/h,甚至比一些同级重坦跑的还要快。

游民星空

高速下还能把脆皮轻坦撞回车库。

不过作为火炮最重要的是精度问题,野蜂的精度是最不用让人担心的。

.61的精度偏移是同级火炮中最低的,使其有非常多的机会对敌人进行打击。

而且野蜂最大特点就是:

游民星空

不缩圈都打的非常准。

这在对于长装填时间的火炮来说及其重要,不用等待圈缩到底,可以快速对多个线路进行支援。(相比某系那个圈缩到底都打飞的火炮强太多)

那么问题来了,优秀的机动和精度亮点配合会发生什么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