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SGO拆弹器背景介绍 拆弹器使用方法及冷知识分享

2020-05-12编辑:辉

玩了那么久《CS:GO》,你真的了解拆弹器吗?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拆弹器的前世今生,了解一下关于拆弹器的冷知识。

拆弹器小档案

道具名称:拆弹器

其他名称:钳子

英文简称:BDK或BDKit

购买价格:$200或$400

功能用处:用于缩短拆弹用时

使用对象:CT

一句话介绍

拆弹器是CT的专有装备,可缩短拆弹所需的时间。

综述

拆弹器首次出现于BETA 5.0(拆弹场景首次出现于BETA 4.0)。该装备只能由CT方在拆弹场景地图上购买。拆弹器可以使拆弹所需用时缩减为原来的一半(原用时10秒,使用拆弹器仅需要5秒)。与T方的C4炸弹不同——C4无需购买,而拆弹器则必须通过购买才能获得,但是也不需要切换选择便可直接使用。在拆弹时,玩家会自动使用拆弹器,并且在CT不牺牲的前提下,可以无限次重复使用该道具。如果携带拆弹器的CT身亡,他的队友可以捡起他的拆弹器。

强烈推荐CT购买拆弹器(在“偷包”的时候尤其实用),这样一来,可以有效避免在拆弹失败后被队友的责备和谩骂搞得不开心。在CS:Source和CS:GO中,拆弹器也可帮你获得相关的成就。

在首局比赛中,CT在经济不足的前提下无法购买拆弹器,这时玩家可以迅速跑出去杀几个敌人,然后再回到购买区域购买拆弹器。在CS:GO之前的版本中,所有的CT电脑玩家都会在资金充足的前提下购买拆弹器。因此当玩家经济不足时,玩家可捡起阵亡队友掉落的拆弹器。

装备分析

装备优势

使拆弹用时减少至原来的50%

价格不贵(在竞技模式下,CS1.6中需花费$200.CS:GO则需花费$400.)

装备劣势

使携带者成为众矢之的(当队伍中所有人都拥有时,该劣势将会消失)

获得拆弹器时,玩家无法扔掉拆弹器,也不可将它给到其他CT队友,并且只能购买一个。

拆弹器冷知识

1.该装置在游戏文件夹里的文件名为“defuser”(含义也是拆弹器)。

2.在CS:S和CS:GO中,玩家使用拆弹器的同时还需要输入拆弹密码。

·在CS:GO宣传视频中,德国边防第九大队(GSG-9)是通过使用拆弹器中的钳子剪断炸弹线路来拆弹的。

·在beta版本中,拆弹器是随机分配到两名CT的。在之后的版本中,CT会在休闲模式中自动获得拆弹器,而在竞技比赛中则需自行购买。

·在2015年9月16日更新后,CT拆弹时会将万用表电线连接到C4炸弹上,即使没有使用拆弹器,也会将万用表电线连接到炸弹上。

3.拆弹器是《零点行动:删除片段》的标配。玩家会自动使用拆弹器拆弹,拆弹用时和多人游戏中一样是5秒。游戏中的手提炸弹装置以及其他炸弹也像C4一样可被拆除(耗时10秒)。

4.玩家可以从第三人称视角观看到别在CT腰部的拆弹器。

5.在《零点行动:使命之旅》中,CT电脑玩家不会购买拆弹器,不过他们能捡起途经掉落的拆弹器。

6.在CS:GO中,C4拆弹密码(7355608)被写在了拆弹器工具包上。(GO哥想说:T们20年不换的密码,难道还没被CT们烂熟于心?)

7.在CS和零点行动中,T的购买界面可能有些迷糊,当T购买拆弹器时,游戏会弹出“拆弹器在你方队伍无法使用”的消息。这种问题较常发生在玩家自定义库存的情况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