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手游黑飞段克制与被克制一览

2020-05-12编辑:辉

火影忍者手游飞段[死司凭血]已经上线,在决斗场中很多学员不知道如何对付他。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黑飞段克制与被克制一览,让大家可以更加明白黑飞段的优势以及劣势。

【克制忍者】

飞段[死司凭血]在决斗场上较为克制短手型忍者,其中包括普攻型忍者和部分短手体术型忍者,如:日向雏田、春野樱、李洛克、秋道丁次、迈特凯等。这类忍者通常消耗能力非常弱甚至没有消耗能力,在面对拥有超长普攻判定范围的飞段[死司凭血]时将非常难受。在对决中,飞段[死司凭血]利用手中的一把三月镰不断使用普攻和“飞镰”便能打的敌人叫苦不迭。而一旦他开启“诅咒仪式”,敌人更是进退两难。

【克制技巧】

在面对这一类忍者时,我们可以先开启“诅咒仪式”,之后自身站在法阵中。如果敌人身上带有诅咒印记,则我们可以在远处不断用自残的方式来伤害对方。一旦敌人想要靠近我们,则可以使用普通攻击或飞镰将其击退。

【被克制忍者】

虽然飞段[死司凭血]在决斗场上表现强势,但他仍然较为害怕那些纯粹的远程消耗型忍者,如:宇智波佐助[疾风传]、宇智波鼬[暗部]、奈良鹿丸、蝎、小南等。这类忍者拥有超强的消耗能力,他们在对决时无需靠近飞段[死司凭血]便可以对他造成大量的伤害。

【解决技巧】

面对这些忍者时,我们不得不小心自己的走位,尽量在决斗场边缘跑位避免被对手盯上。需要注意的是,拥有强势消耗技能的忍者一般出手前后摇都比较长,我们可以在战斗中把握机会趁对方还在前后摇时迅速展开反击。

以上就是火影忍者手游黑飞段克制与被克制一览,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