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手游蝎实战评测 蝎连招技巧

2020-05-12编辑:辉

火影忍者手游蝎实战评测!风之国砂隐村顾问千代的孙子,幼年时其父母在执行任务时殉职,内心无比孤独,后来加入了晓并和迪达拉搭档,最终在夺还风影任务时与千代和小樱交战而死......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让大家来看小闪带来的蝎实战评测啦!

普攻:蝎的普攻出手速度一般,通过手中的傀儡来攻击敌人,傀儡在攻击时,会不断向前方移动,但蝎本人不移动,普攻伤害一般。

一技能:铁矿砂阵雨:在傀儡身后凝聚铁矿砂制造五枚苦无,之后依次向前发射,将敌人击飞。按住技能键,可以延长每次发射苦无的时间间隔。技能输出一般,判定范围为3/4屏幕,CD为12秒。

二技能:铁矿砂结袭:在傀儡头顶凝聚铁矿砂制造一个巨大的铁锤,之后重重的砸下,将敌人击飞至空中。按住技能键时,可以将铁锤固定在空中5秒,敌人进入攻击范围时铁锤会自动砸下。该技能伤害较高,前摇也比较长。判定范围约为以傀儡为中心半径为2个身位的圆,CD为10秒。

奥义:铁矿砂界法:在自身头顶凝聚铁矿砂制造铁锤和铁锥,之后让两者加速相撞,产生大量的尖刺攻击敌人。按住技能键,可在傀儡头上释放此技能。技能伤害高,前摇一般。

连招技巧 :

1.平A×3(循环)

2.砂阵雨+结袭+平A。

推荐密卷:

风沙,冻雪,扦插。

注意事项:

蝎的技能前摇较长,在使用时应注意适当的和敌人保持距离,避免被打断。蝎使用傀儡来完成普攻,并且傀儡会随着普攻不断的延长和蝎的距离。蝎在傀儡普攻时不可以移动,一定要注意当敌人躲开傀儡的攻击靠近蝎本人时应及时收回傀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