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铁跑酷掉到路障上可以让人跳的更高的方法

2020-05-12编辑:angle307

地铁跑酷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无解的情况,这时候部分童鞋就会说是因为装备不够好运气不行才导致这样的。但是实际上那些大神为什么能够获得那么高的分数,难道其中真的没有什么特殊的技巧么。答案很明显是否定的,而技巧时间也算需要练习的。

实际上这一技巧对地形的限制比较大,不能够随时用出来。但是不失为一种被三个火车开过来自己却在地上的逃生技巧。

我们需要利用路障上方的碰撞体积,让我们能够跳的更高。因为只有跳高了,我们才能够利用高度优势跳到右边的火车顶上。这样我们才能够对付一些无解的地形。

在路障位置我们会有一个停顿。这时候人物的属性是重置的,所以我们还能够再次跳起来。两次起跳叠加的高度无疑是能够轻松超越火车的,所以我们这时候向左边滑动手指即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