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球球大作战新版本解读 猎魔BOSS奇妙据点攻略

2020-05-12编辑:辉

球球大作战新版本怎么玩?猎魔BOSS怎么打?奇妙据点怎么玩?为了迎接新版本的到来,下面阿光就为全面解读新版本!

猎魔BOSS攻略

BOSS:米修斯

米修斯

被火焰所环绕的米修斯,拥有着大量与火焰有关的技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技能1:发射火焰孢子

效果:发射带有火焰的孢子,被命中后会产生火焰灼烧效果,被灼烧的球会迅速减少体积。

应对方式:在大球被灼烧后,迅速十六分并向远离米修斯方向吐球移动,被灼烧的球分身出去的球并不会保留灼烧状态。

技能2:加速

效果:想和米修斯拉开距离发育?不可能的,米修斯会迅速追上你哦!

BOSS:芬克斯

芬克斯

芬克斯拥有着操控引力的能力,在没有绝对把握时请不要贸然靠近他!

技能1:黑洞

效果:持续不断把周围的一切向芬克斯拉近,技能释放后技能范围内所有彩豆都会被芬克斯所吞噬。

应对方式:十六分快速移动,离开攻击范围。

技能2:瞬移

效果:当你距离芬克斯过远,芬克斯会瞬移到你的周围,小心保持自己的距离!

奇妙据点攻略

除了上面新的猎魔BOSS,咕噜车我还准备了奇妙据点的小妙招,只需要1分钟,能让你成为据点老手~

小妙招:

1、双人合作确定前进方向一致

2、尽量向可吞噬球体多的方向移动,避免走入“死路”

3、尽量相互清理分身,并熟练使用中合等基础操作

4、由于地图没有彩豆,使用旋转合等扫豆操作时,请估算距离谨慎使用

5、最重要也是提升最大的一点,使用嘿嘿语音和基友实时连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