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帚神大扫除】攻略

2020-05-12编辑:jackey

【气力值】会自动恢复,也可以给帚神喂食“麻薯”增加气力值。12的活动时间内光靠自然恢复的气力值无法抵达终点,所以想抵达终点拿到头像框或者拿到更多奖励必须肝麻薯。

麻薯类似绘卷碎片,御魂(不含业原火)、探索、觉醒、结界突破都可能会掉落,这次御灵不掉落。每天花合战到达100点也会赠送5个大麻薯。

体服版本活动地图全清拿满奖励需要4240气力值,单纯爬到终点拿头像框需要2000+气力值,12天时间自然恢复800-900气力值,所以活动期内每天必须做完每日任务拿到5个奖励麻薯,并尽可能通过其他玩法收获更多麻薯。

总结:这次活动当绘卷来玩即可,加大探索、御魂结界突破的频率,用掉落的麻薯投喂帚神就能收获奖励了。

活动奖励

清扫完成的区域不同获得奖励也有所不同↓

普通蓝点格子:体力+勋章或体力+勋章+金币

高级紫点格子:金扫帚(立刻完成当前区域清扫的特殊道具)+勾玉+勋章+金币

红色宝箱:神秘的符咒+体力+勋章+金币

紫色宝箱:御行达摩碎片x5+体力+勋章+金币

终点宝箱:动态头像框+5星奉为达摩

总结:宝箱基本都属于支线,如果选择2000多气力值抵达终点的方案,会错过大部分黑蛋碎片与蓝票(只有5片黑蛋碎片)。如果选择4240的全清路线,最终可获得一整只黑蛋+4张蓝票。所以推荐多刷刷御魂拿麻薯喂帚神全清。

路线怎么设计?

这次帚神路线不用设计,直接全清即可,即使设定路线全清帚神也会优先抵达终点再开始清扫支线,所以路线全部勾上吧。气力值足够的情况下帚神跑到终点就会回头做支线了,已经清扫过的路线重复经过不需要再次清扫。

如果不打算全清又有额外气力值,也可以在抵达终点后手动修改路线,选择需要的蓝票或黑蛋碎片路线。

体力需求

活动本身有一定体力回馈,但体力收益肯定比不过消耗,麻薯掉率和欧非也有关系。准备全清建议消耗1.5w左右体力,每天2k-3k体力刷魂十,突破卷满了就刷结界。

活动总结

帚神大扫除其实是真的“休闲”活动,不需要研究也不需要额外的活动时间,小号哪怕挂机12天什么都不干也能拿到一撮撮奖励;但如果想抵达终点拿头像框、甚至拿黑蛋蓝票,就需要开启肝绘卷疯狂探索御魂结界,要说肝那也是很“肝”的。

鸽子还是蛮喜欢这种活动的,毕竟平时御魂也是要刷的,这次活动算是放大了刷御魂和结界的收益,本身消耗体力刷出来的一堆(垃圾防御)御魂还是有的,所以并不存在“为这个活动烧掉一两万体力”的说法,把活动当成刷御魂刷结界的额外奖励能更加快乐。

只要体力(无论游戏体力还是三次元体力)和时间足够,都建议全清地图。如果体力或时间不足,跑到终点拿个5星白蛋动态框也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