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夏侯惇怎么开荒

2020-05-11编辑:jackey

三国志战略版中,夏侯惇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武将,如果我们前期拥有了他,那就等于前期的开荒先锋队已经不需要担心了!下面小编带来了三国志战略版夏侯惇怎么开荒的攻略。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三国志战略版夏侯惇怎么开荒

夏侯惇怎么开荒

夏侯惇这个英雄,我想说,是目前5星中的佼佼者,千万不要觉得他没用。他是前中后三个大期都能用的强力五星。

如果抽到了,那么我们前期就可以开始我们的快速开荒之路了。

首先,开荒一定要作为主将,因为夏侯惇并不是无伤,所以最好佩戴一个奶妈会更好。

自带技能受到白刃伤害40%几率反击相当恐怖。优先带骑兵,因为适配是S级别,其他兵种不好发挥。

而在开荒的过程中,就算没有奶妈,夏侯惇的战损比连吕布都比不上他。所以对于前期开荒来说,是非常具有优势的。如果是赛季初,同样,我们先从低级荒地开始入手,夏侯惇可以跨越2个等级打野,前提是兵力饱满的情况下,也有非常厉害的效果,这样我们的夏侯惇就能快速的升级了。

以上就是三国志战略版夏侯惇怎么开荒的攻略啦!夏侯惇开荒的攻略大概就是这样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