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皇帝成长计划2女官系统总结

2020-05-11编辑:jackey

本周的女官系统大家体验如何?对玩法还不熟悉的可以参考下~

一起来看看女官系统有什么内容吧

【女官】指高级的宫女,女官又称宫官,有一定的品秩,并且领有俸禄。其工作范围包括管理较低级的宫女,训练新入宫的宫女,照顾公主、皇子等。

【六尚局】隋文帝始设女官六尚,即尚宫、尚仪、尚服、尚食、尚寝、尚工各三人,从九品。炀帝大加扩充,设女官局二十四司。

一.【尚宫局】功能

1.人物介绍

2.举办大选

在皇后空缺时可以负责选秀;测试过,不能同时皇后举办了选秀回来又在尚宫这里再来一次。

大选选秀女,三年一次,冷却回合时会提示【选秀时间未到】。

3.举办小选

大选选秀女,小选选宫女;大选三年一次,小选一年一次。冷却回合时会提示【未到时间,不可小选】。

目前关闭(偷偷爆料:因为选出的宫女会送去的地方还未上线),等到正式上线再来补充这段。

4.秀女列表

目前和储秀阁的秀女界面没什么区别,不过得到透露,和小选一样因为后续建筑未上线而关闭了一个功能,之后可以看看有什么变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