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昆虫攻略 养殖和捕捉技巧

2020-05-11编辑:angle307

我们都知道在迷你大陆除了有各种各样的动物外,还有很多可爱的小昆虫。

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关于迷你大陆昆虫的攻略和技巧吧!

第一个蜜蜂。

你知道吗?迷你大陆里小小的蜜蜂却有着大大的用处。玩家可以通过蜜蜂的和蜂巢来 获得蜂蜜,而且蜜蜂身上的尾刺还是制作蜂刺飞镖的必备材料,所以大量的养殖蜜蜂还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在游戏里我们到底要怎样养殖蜜蜂呢?

首先蜜蜂会出现在盆地的桃树林里,而吸引蜜蜂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蜂巢。蜂巢需要我们自己制作,然后统一放置起来,这样才能达到养殖的效果。

制作蜂巢需要用到蜂巢碎片,破坏一个野生的蜂巢就能获得一个蜂巢碎片,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直接徒手破坏,不然就是里面飞出来几只蜜蜂追着你蛰。我们要准备一个远程武器,弹弓或者弓都可以,然后使用远程武器破坏就不会有蜜蜂飞出来。

接着我们去砍一些桃花木,就是桃树林的桃树。然后使用三个蜂巢碎片和桃花木就能获得空蜂巢。最后将空蜂巢放在桃树周围,就能够吸引蜜蜂进来。

第二个萤火虫。

迷你世界中夜晚的时候会有萤火虫飞来飞去。萤火虫可以用来照明,也可以用来当作装饰品,非常漂亮!

那么我们到底要怎么捕捉它呢?

萤火虫非常喜欢蜂蜜,所以我们要想抓住这些会发光的小精灵需要准备一些瓶装蜂蜜。当我们手上拿着瓶装蜂蜜时萤火虫就会向我们飞过来,真的是太神奇啦!当萤火虫离我们足够近的时候,我们用手里拿着的空玻璃瓶轻轻点击一下就能抓住它了。非常简单!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