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3家园地块获取条件攻略

2020-05-11编辑:jackey

怎么样才能买房?作为非单人副本的社区房,是否跟其他游戏一样需要挤破脑袋去抢呢?

这些都可以放心,“人人有房”的服务器、云空间和机房都配置好了,会在下周公布家园地块的具体获取条件,目前规划的装分、资历和家园等级等有一项符合即可购买。

其中1280平地块属于入门需求,方便萌新尝鲜。2240平地块供应量充足,满足大众玩家安居乐业。4032平属于高端追求,但也没有网传要求的那么高。我们希望家园作为一个养成玩法,是人人都可参与的,玩家通过游戏内的各项活动、梓匠生活技能和家园体系本身都能获得家具。并且不论地块大小都不影响家园等级。

家园

夏阳(对于家园周围景观的担忧)

现在不发声,就怕上正式服没得声可发,只能被淹没。

关于现在官方微博各位大佬都在大力宣传鼓励支持搭积木玩法,非常担忧到正式服也会出现各种搭积木的邻居。我相信有那么一批人数不少的玩家,都是喜欢正常古风建筑的。很遗憾没能申请到体服的号,就目前看过的视频,一个小区出现一个通阁,小区哪个角落都看得到。(可能显卡特别老旧的人就看不到了吧)而且有几户地皮栋距特别近,站在屋内、院子里,连隔壁家里在干嘛都能看到。甚至还有人搞通天阁把日照也给弄没了。更别提有人造飞机坦克啥的…看看视频图个乐子也就算了,真的有这样的邻居,吃不消…

对于这个问题,目前能想到的两边都能兼顾的做法有两种:

1.出一键同模,开启后除自己家外的所有房子全部变成样板房。

2.出一键屏蔽特定地皮模型,开启后指定地皮模型变成样板房。

这样喜欢通天阁的人也可以和不喜欢通天阁的人相安无事做邻居,不喜欢通天阁的人也不用被迫搬家,抢到一块自己喜欢的地皮,大家都不容易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