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3赛季结算说明

2020-05-11编辑:jackey

一、战阶等级、名剑币、飞沙令碎片、本赛季师徒值、浪客笺将进行结算与重置,结算时间为新资料片开启当维护后,通过系统邮件自动发放,对应兑换奖励规则如下:

 

货币兑换奖励规则

可兑换货币

奖励方案与说明

战阶等级

每1阶可兑换150金

名剑币

每16点名剑币可兑换1金

飞沙令碎片

每3个飞沙令碎片可兑换1金

本赛季师徒值

每3点本赛季师徒值可兑换1金

浪客笺

每16个浪客笺可兑换1金

 

(注:威望、江湖贡献、侠义值及监本印文本次均不受影响,此外还将重置名剑币、飞沙令碎片、江湖贡献、威望、监本印文、本赛季师徒值、浪客笺的周上限)

结算的内容中,飞沙令、浪客笺、名剑币相关的道具(包括邮件内以及各类箱子内的道具)均会在新资料片时进行废弃,道具不会参与货币折算,作废后的道具出售至任意商店仍会根据兑换规则获得对应金钱。

二、名剑大会将根据排名进行奖励发放,并重置所有名剑队积分、个人段位与个人竞技点,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资料片开启前最后一次维护时间,奖励的称号及挂件将于在资料片开启后的一个月内,通过系统邮件发放,排名规则奖励如下:

 

名剑大会排行榜奖励

名次范围

称号奖励

挂件奖励

1至3

绝天士

腰部挂件“龙游四海·隐心问情匕”+背部挂件“龙游四海·断情游魂剪”

4至50

狂歌生

腰部挂件“龙游四海·隐心问情匕”+背部挂件“龙游四海·断情游魂剪”

51至200

超凡客

腰部挂件“龙游四海·隐心问情匕”

 

(注:名剑队积分与个人竞技分之差不大于200的队伍成员,且个人在该队伍的参与场次大于等于30%才能获得奖励,)

此外,个人段位重置后,第15赛季的十三段宝箱奖励——世界称号【剑荡千江】和荣誉背部挂件【怒斗高岗】,也将会成为绝版,新赛季开始后会重置所有段位宝箱并有新的专属称号与挂件奖励。

三、列星虚境、绝境战场、战场、李渡鬼域、试炼之地的排名和积分、浪客行的关卡进度将清空,涉及到的排行榜数据也会一同清空,所有侠士都将轻装上阵,再战江湖!

四、资料片开启时,所有的副本进度以及周常任务均不会重置,请各位侠士合理安排游戏时间。

五、资料片开启时,铁血大旗也会根据维护前的排名数据,给对应帮会的帮主以邮件的形式发放,请各大帮会提前做好准备,具体的发放规则为:帮会战功榜,各阵营赛季第一名,直接进驻对应阵营的大本营(无需使用大旗),帮会战功榜赛季2-10名,对应帮会的帮主均会获得铁血大旗,赛季11-20名,随机3个帮会的帮主获得铁血大旗。

六、资料片推出当周,逐鹿中原(据点战)的参与条件不变,阵营攻防战则会调整参与的条件,不限制最低战阶要求,其他的参与条件以及物资情况均不变。

七、资料片开启后,已获得的阵营斗士世界称号会进行回收,后续第二周发放的该称号,会取新赛季维护后至下周一维护前的数据来判定第二周该称号的归属。

八、新赛季开启时,将会对所有的名剑队伍进行解散,名剑队的队长后续可前往主城黄字零零捌处领取队伍解散的补偿,每解散一个名剑队可领取6个绑定五级五行石,补偿的发放时间以之后的更新公告为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