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战精绝古城冒险难度通关攻略之红犼女王篇

2020-05-11编辑:辉

推荐武器:灭世者、创世套、神套、精绝兽神

ScreenShot_20180226_144023.png

在击杀前一关的黑蛇后,如果你在限定时间内将黑蛇击败,接下来你就可以进入奴隶主的剧情了,在对抗第二个boss之前,你将会先穿过一个区域,这个区域有着非常众多的小怪,并且会不时地有沙地旋风吹过来干扰你,这里的旋风虽然伤害不高,但是其自带减速,配合小怪的骚扰就变得异常恶心,因此这里建议大家走在一起,使用清怪能力比较强的武器一起前进,不要把战线拉得太长。

ScreenShot_20180226_144445.png

经过上一关后,接下来就紧接着就是第二个大boss了,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奴隶主,奴隶主的技能不算特别花哨,但是大多数都是致命技能,而且血量异常的厚,因此奴隶主也是一个比较让人头疼的boss了,而在冒险模式里,奴隶主的技能几乎没有阉割,该有的技能依然都进行了保留,比如上图中的这个大旋转,伤害非常高,而且一旦你呗碰到就会被粘住,想跑都跑不开。

ScreenShot_20180226_144520.png

奴隶主还有一个大范围的AOE技能,这个技能的释放范围十分的大,伤害也不俗,如上图所示,释放这个技能前boss会提前跳到最开始的平台上去,然后就开始释放这个技能了,这个技能会反复释放多次,并且每次地上出现的方块都是随机的,因此一旦boss跳到平台上,你就要开始留意自己的脚下了,必要时你需要切换近身武器,这样才可以跑的更加的快,不至于被击中。

ScreenShot_20180226_144901.png

击杀了奴隶主,下面你会经过另一个关隘,这里是一个断桥,断桥右边有一块巨石,打掉这块巨石你就可以继续前进,不过这里的小怪数量特别的多,可以说是整张地图里小怪数量最多的地方,因此如果你想提高攻击,那么这里是整张地图最适合刷钱的地方,想要刷钱更加快速的话,可以分成两波人,轮流刷,避免后期伤害越来越高,刷怪的效率就会越来越低。

ScreenShot_20180226_145034.png

经过断桥,紧接着就是食人花的关卡,食人花的关卡十分的简单,只要你打过一次之后就会知道怎么躲,因此这里不多做讲述,在过了食人花这一关后,紧接着就是另一个令人头疼的小BOSS了,别看红犼只是个小boss,他的致死率却是这张图里最高的,在冒险模式里,红犼的血量提高了好几倍,而红犼的狂吼技能,几乎就是一个秒杀技能,而且几乎没有反应时间,面对这个boss,你们能做的只有散开,全力输出!

ScreenShot_20180226_145413.png

过了红犼这一关,接下来就是一个爆破关卡,这里需要大家不停的掩护游戏中的NPC雪莉杨,直到雪莉杨成功的爆破大门,大家就可以进去攻打最后的boss了。

ScreenShot_20180226_150027.png

最后的boss也就是女王,是一个非常难缠的boss,一般而言猎场地图的终极boss只有两个形态,而女王却又三个形态,不过好在其第一与第二形态的差别不是非常大,注意后面攻击女王召唤的眼球,能瞬间带来大量的伤害,最后第三形态尤其注意走位,必要的时候卡一下复活币,尤其是在女王释放失明与石化的技能的时候,只要躲过了这个技能,其他的技能都不至于团灭。

最后祝大家早日拿到自己想要的极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