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战精绝古城BOSS技能全分解之女王篇

2020-05-11编辑:辉

逆战推出了精绝古城的冒险难度模式,不仅如此,还一并上线了新的创世套装还有新的极品掉落,不过想要拿到新的掉落并不容易,这次的冒险模式难度丝毫不减,尤其是其中的红犼还有精绝女王,都是十分强力的boss,因此本篇就给大家带来精绝女王的通关攻略,以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女王的技能,少用复活币,最后祝大家早日拿到自己想要的永久极品武器!

ScreenShot_20180226_145823.png

首先,女王的技能非常的多,并且一般的猎场终极boss只有两个形态,而女王却有三个形态,并且一个形态比一个形态厉害,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浪费掉一个复活币,不过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只要你熟悉了女王的技能,就能及时的应对,避免掉大多数不必要的技能伤害,如上图所示,这个技能是一个贯穿女王三个形态的技能,并且同样是一个秒杀技能,你需要不断的移动来避免被针对。

ScreenShot_20180226_145841.png

女王除了自己的直接伤害技能以外,还会召唤小怪,因此携带清怪能力比较强的武器就显得尤为必要,比如兽神,创世套装,当女王释放召唤小怪的技能的时候,会从而降落下无数个蛇卵,蛇卵孵化就会变成无数条小蛇,小蛇的伤害不算特别高,但是小蛇数量众多,如果被限制走位的同时被女王攻击,就十分的恶心了,因此小蛇出来的第一瞬间一定要第一时间清理掉!

ScreenShot_20180226_145819.png

除了上面的技能外,女王还有一个贯穿三个形态的大技能,也就是如上图所示的技能,这也是一个秒杀的技能,并且释放范围非常的大,在释放这个技能前,女王会首先举起自己手中的法杖,紧接着地上就会出现一个很大的红圈,也就是技能的释放范围了,这个技能留给大家的反应时间非常的短,几乎在出现红圈之后马上就会有一个蛇头从地底下钻出来,因此要格外小心。

ScreenShot_20180226_150257.png

到了第二形态,女王会新增一个技能,也就是一个闪电技能,第二形态下的女王身上会多一个护盾,在释放闪电时,女王同样是先抬起法杖,接着在女王面前就会出现一条闪电,这个技能不算秒杀技能,但是伤害依旧不俗,除非你的血量非常的高,不然依旧顶不住女王的闪电,因此面对女王时,你要跟队友尽可能分散开,这是一个指向性技能,以免伤及无辜。

GmCClhblfcDemtC.png

当第二形态进行到一定的阶段,女王的巨石之眼就会睁开,并对地图上的玩家进行照射,一旦被照到,玩家就会陷入短暂的失明状态,因此这个时候要全力输出眼球,而不是继续攻击女王,当眼球被打掉,女王会马上进入一个虚弱状态并瘫痪倒地,这时候你就会发现女王一旦被攻击就会刷刷掉血,因为女王这时候的护盾就不在了,因此要把握好这个时机,尽可能靠近女王。

ScreenShot_20180226_150355.png

等到了第三形态,女王的眼睛就不是照射那么简单了,女王会召唤眼球对场上的玩家进行激光火焰射击,这同样是一个指向性技能,而且在射线划过的地方,地上依旧会留下不断燃烧的火焰。

TVUGTxblfcDemBD.png

在第三形态女王还有一个致命技能,也就是一个石化的技能,在女王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地上会出现安全区域,也就是绿色的部分,如果玩家不处于安全区域,那么就会失明,并且陷入短暂的石化状态,玩家需要不停的按对应按键才能解除这种效果,因此,在预感到女王要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建议你待在绿色圈子的边缘,以便及时躲避攻击,避免被石化。

ScreenShot_20180226_150413.png

而一旦被石化,女王可不会耐心的等待你恢复,接下来就会马上有一个致命技能出现,如上图所示,会有一个巨大的火球横跨整个地图,一旦被烧中就会顷刻间被秒杀,因此,如果这时候剩的队友不多的话,一定要卡一下复活币,避免团灭,如果团灭的话就又要从第三形态重新开始打了,只要撑过这个技能,后面的技能就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