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热血江湖》万寿阁新副本探秘

2020-05-11编辑:jackey

颂武门作恶,万寿阁告急,《热血江湖手游》呼唤义薄云的豪侠义士组队探秘万寿阁。万寿阁迷宫内密道错综复杂,稍有不慎就会命丧黄泉,出发前,这份攻略请大侠们收好。

颂武门早已是众矢之的,所以万寿阁副本为跨服玩法,可以吸纳全区全服最优质的战斗力量。申由诡计多端,为保万全需要10人组队前往,集体开动脑筋、集中精力通过。注意,本地图内无小地图指引,全靠玩家自由探秘。不过其中也并不是全无线索,首先入局玩家需要根据指定线索,完成任务目标,其次才能直面终极BOSS,上演最后的厮杀。BOSS击杀,副本也就随之落下帷幕,这里需要提醒下诸位玩家,任务可能是击杀类,也有可能是收集类。

狡猾的申由并不直接出现在密道中,通过任务挑战的玩家,还需一步步破解主殿和偏殿的机关门,还存在真假分身BOSS设定,如果击杀后未出现副本结束提示,那极有可能还有一个魔血狂刀埋伏在附近。既是江湖豪侠令,那对应的赏金也不会少,只要副本内你的积分够高,宝箱、稀有道具拿到手软。积分如何评判?采集宝箱、击杀怪物、击杀BOSS或者完成任务通关都可累计一定积分,在这里智勇双全的豪侠方能取得最高奖励。

《热血江湖》中兼具武斗文斗双向标准的万寿阁副本现已开启,到底是否如传闻所说的那般困难,快来试水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