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全面具图鉴攻略

2020-05-11编辑:jackey

面具分类

这些面具分别具有不同的作用,根据其是否可使用可分为可利用面具(可以装备)与不可利用面具(不可以装备)两大类,从属性上说,只有盟约面具为不可利用面具。这些面具也具有其各自的特点,根据其特点则可以分为4类属性:

1、灵魂面具(6种):由别人的灵魂幻化而成,换言之就是每一张灵魂面具背后肯定都有个死去的人。灵魂面具包括变身面具(可变身为其他种族,并拥有其能力,如迪古面具)和魂化面具(虽不能变身,但也能拥有灵魂的主人的所有能力,如舞者面具)两种。

2、魔力面具(11种):看似普通,但都具有一定的魔力,包括技能面具(带上能拥有一定的特殊技能,如兔子面具)和类变身面具(可变为一些特殊形态,如巨大化,这类面具只能在特殊场合中使用)两种。

3、普通面具(7种):确实普通的面具,一般只能用来触发某些剧情,甚至只能用来交换鬼神面具,但也有些十分有用。

4、盟约面具(4种):不能够被主角使用的面具,但是它们的作用不可或缺。盟约面具一般意义上是游戏任务完成的保证(因为没完成一个人物都得回到第一,没保证那么任务不白执行了?)。每通过一个迷宫(或者说救出一名守护神),都可以得到一个盟约面具,四个都集齐之后,就可以在时钟塔上召唤四个守护者来阻止月亮掉落了。(盟约面具可以看作林克与守护者之间的约定凭证~)由于该类面具并非可利用面具,该类面具这里就不做介绍了(其实也没有什么好介绍的)

迪古面具

游民星空

属性:灵魂面具-变身面具

简介:迪古面具作为玩家出现就携带着的面具,似乎来自迪古大臣的儿子,拥有将主角变成迪古的能力。

获得方法:一开始就会拥有。

优点:

1、迪古点水:拥有在水上弹跳的能力,可以跳跃5次,超过次数的话会直接掉入水中淹死。

2、旋风卷:可以在陆地上旋转以增加瞬间移动速度,附带攻击、麻痹效果。

3、飞蛾免疫:第一关BOSS会召唤飞蛾,迪古状态下飞蛾攻击无效。

4、泡泡(习得魔法后方可使用):可以吐出泡泡远距离攻击,需要去大妖精那学会。

5、迪古花飞行:可以钻入迪古花并进行飞行。

6、投掷果实(需飞行状态):在飞行的时候可以投掷果实攻击敌人。

缺点:

1、火焰必杀:碰到火圈或火焰类攻击直接死亡。

2、被狗追:城镇里的狗会咬你(……虽然这个缺点可以无视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