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挑战秘境150期攻略

2020-05-11编辑:jackey

暗黑破坏神3》国服挑战秘境第150期是不朽旋风野蛮人,要求玩家在6分13秒内完成48层大秘境,关底BOSS为圣教君王,下边就给大家带来暗黑破坏神3国服挑战秘境第150期攻略,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暗黑破坏神3国服挑战秘境第150期攻略

打法和注意事项:

1.旋风斩为主要输出。狂暴冲撞位移 ,威吓呐喊控怪。先祖召唤和狂暴者之怒需一直保持。地震和先祖之怒可作为辅助输出,可用来收无法近身的残血。

2.坚韧很低,打法又是近战输出型。远离地板伤,尽量不要拉太多怪,优先击杀远程怪。在血量危险的时候可以释放威吓呐喊控怪。冰脉、强毒都是直接出春的,务必小心。

3.第二层吹箫海,没有电击塔的情况下可以直接跳到第三层。第三张和第四张图近战怪较多,比较安全。三层下水道铁甲兽,四层战场红尸魔。

4.为什么坚韧这么低?因为力量指环被寇马克抢走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