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一个人生存 单人绝地反击攻略

2020-05-11编辑:angle307

和平精英中,队友阵亡后,我们往往会面对被一个满编队包围的情况,虽然此时我们身后无人,但也不应该放弃抵抗,只要 坚持,一切皆有可能,以下是我对被满编队包围如何反杀的一些建议。

第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不要慌!不要慌!不要慌!保持意识的清醒,这是完成以下几点的要求,也是杀敌制胜的前提。

观察地形位置,寻找自己最佳的防守位置,最好可以防范多个角度,防止对手拉枪线。既然你是孤身一人,对方一定会向你进攻,利用好房区或者是掩体,一打四也不是问题的。

此时你可以利用手雷和烟雾弹来扰乱对方进攻的步伐,来为自己寻找机会。如果对方四人各自为营,可以选择各个击破,如果对方集合报团,你的一颗手雷说不定可以直接灭队噢。

如果你的干扰战术没有成功,也不用灰心。此时就得集中精力,考验你的听声辨位能力,竖起耳朵来听对方进攻的步伐,你需要利用掩体卡位来打闪身枪,争取用最少的血量击杀敌人,必要的时候你需要进行换位来防止敌人灌雷或者拉枪线。

下面这段单人四排1V4演示视频大家可以看看哦(小绿绿手打的,大神勿喷)

和平精英:单人四排1V4一雷灭队!

看完是不是觉得1V4其实很简单呢,学会了以上技巧相信大家也可以做到哦,暂时无法理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收藏反复浏览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