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脆皮梦魇兰陵王 高端干货教学

2020-05-10编辑:angle307

历史上,兰陵王是一个美男子,拥有很高的武力值。在王者峡谷中,兰陵王依旧是美男子,不过同时也是隐身刺客,脆皮杀手。对所有的脆皮c位英雄而言,隐身兰陵王即使不打他们,光是头上的被袭击预警就能让他们心烦意乱。本期,为大伙儿带来高端干货教学,学会轻松屠戮全场!

英雄解析:

兰陵王,他是峡谷中隐身时间最长也是效果最好的英雄,若是不打架,可以一直隐身遮蔽自己的身影。兰陵王可以凭借自身的隐身能力,轻松的穿梭敌人阵容,伺机就可以对敌人的c位输出英雄进行犀利的突袭,一套伤害打出,轻易就能完成收割。一名合格的兰陵王只有一个信念——击杀脆皮!

推荐出装:贪婪之噬+疾步之靴+暗影战斧+破军+名刀司命+宗师之力

推荐铭文:异变10、隐匿10、鹰眼10

打野玩法:

前期,直接蓝buff开局,有了蓝buff后2技能可以频繁的使用,可以大大加快刷野的效率,因为4级前缺乏位移手段,因此一定要注意敌人过来反野,猥琐发育到4级时最重要的。等到达4级后,兰陵王拥有了大招,配合隐身能力,可以轻松一套秒杀脆皮英雄,这时就多游走抓人,抓人后就集结队友进行控龙,提高己方的优势。

团战打法:

1、开启隐身技能,让自己时刻处于隐身环境,不要过分靠近敌人,因为开启隐身有视野提升,可以较好的把控跟敌人的距离,让敌人时刻处于恐惧的环境。

2、连招推荐为2-3-1.2技能先手命中标记敌人,同时减速敌人,然后3技能直接突袭贴脸,接一个1技能直接完成收割。在2技能没有命中敌人时,一定不要再纠缠。

3、在完成一套击败敌人后,直接脱离战场再次进行隐身,等待2技能冷却好,可以伺机为队友创造机会,若是大招回复还能一套秒人。

上分技巧:

1、兰陵王的核心装备就是暗影战斧,这件装备可以为兰陵王提供减cd、破甲、攻击力、血量,还有几率会减速敌人,兰陵王第一件输出装备一定要出它,能大大提升兰陵王的作战能力。在出它之前,可以先出陨星作为过渡。

2、兰陵王在刷野时,尽量用2技能命中更多的野怪,这样一来自己就能多命中目标进行回血续航,可以大大提高自己的生存作战能力。

3、兰陵王可以利用隐身和视野广的优势,多恐吓敌人的脆皮英雄,只要自己不暴露,那么敌人就会变得很小心,团战绝对不敢轻易的站位输出,可以让我方轻松占据优势。

4、玩兰陵王,隐藏自己的身形是最重要的,隐身状态下也能进行探草丛,面朝敌人移动会有加速效果,能判断草丛是否埋伏敌人,若是没有敌人自己可以隐藏其中,等待隐身效果失效后,可以埋伏草丛蹲一波,这样敌人靠近也没有预警提醒,可以提高gank成功率。

搭配英雄:

瑶,兰陵王属于一套秒人的脆皮刺客英雄,虽然拥有超高的爆发伤害,但是自己在交了一套技能后也会十分危险。搭配瑶可以较好的解决这个问题,瑶可以大招附身兰陵王身上,而且不会暴露兰陵王的隐身情况,通过护盾为兰陵王进行抗伤保命。还能通过1技能的视野和控制效果,提高兰陵王的gank成功率。最重要的就是,瑶对兰陵王有克制效果,搭配瑶可以让敌人选不上瑶,这样我方的兰陵王就稳了。

瑶铭文推荐:宿命10、调和10、虚空10

瑶出装推荐:极影+冷静之靴+极寒风暴+救赎之翼+冰霜法杖+霸者重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