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镇魔曲》珍宝玩法介绍

2020-05-09编辑:jackey

《镇魂曲》里面有一个耐人寻味的玩法,与其说它是玩法,不如说是适合注意观察的玩家才能知晓的。因为它既不出现在活动里面也不出现在任务里面。只有好奇的玩家通过点击它,才能够知晓它的好。它就是本期的介绍对象——珍宝玩法。

【基本介绍】

玩家首次接触到它,估计是在厥王城里面。玩家站在NPC的旁边,会看到除了黄色的NPC以及蓝色的玩家名字之外,还会发现白色字样的“王城异宝”。玩家需要点击“王城异宝”进行自动采集,当采集结束之后,就会获取丰厚的奖励。

就像图中所示,采集的异宝就跟个宝箱差不多,里面包含了经验、银币以及丰富的物品奖励。物品奖励则是随机发放的,有可能你会获得宝石、驯兽诀之类的奖励,也有可能只是

获得简简单单不值钱的宠物经验口粮。获取物品的丰厚奖励程度其实也是看脸的,可能你前面几次都只是获得宠物经验丹,但是下次就直接获得了较为稀缺的宝石也说不定。

【异宝出现地域】

在游戏里面,异宝出现在世界地图里面的任意一个地图中。也就是说,只要不是进入副本里面的地图,基本上都是有异宝的。不过每个地图里面的异宝叫法都不一样,只要细心的玩家耐心观察,多多点击,总会发现其中的不同的。比如天厥王城的异宝就是“王城异宝”。在隐莲地图出现的则是“隐莲异宝”。

【异宝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