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小冰冰传奇》神器仙女龙竞技场测试

2020-05-09编辑:辉

女龙,法师时代的王者。在切入系英雄极其缺少的时代,仙女龙的穿透性攻击成为输出上的王者,相位转移的神技令其生存能力非常强大。随着红色阶段开启之后,大部分英雄的血量越来越多,切入英雄也能威胁到仙女龙,从此仙女龙坐上板凳。神器开放之后,仙女龙是否还能再回到竞技场,先来看看仙女龙的第六个技能。

一、神器技能

回顾仙女龙的技能,大招减低全场法爆增加自己法爆、相位转移增加法强闪避伤害、新月之痕范围沉默、觉醒技能丛林伙伴增加血量。

唯一的攻击技能幻象法球穿透正面全场,神器技能梦境法球则加强了这个技能,会从另外一端进入场内,也就是说仙女龙的法球真正做到的全场输出,并且法球回到仙女龙时还会给仙女龙恢复血量,下面可以看见这个血量是1万2.

仙女龙的技能只有1个攻击技能,但是全场穿透输出已经足够,既然是附带的恢复血量效果,符石方面就最大程度的增加仙女龙的生存能力。装上治疗符石之后,治疗效果提升了18%,接近提升了五分之一的血量恢复效果,还是比较可观的。加上仙女龙的光环的比较多,增加血量的龙骑、怒,增加法穿的DP。并且3星的仙女龙智力在法师里算很低的,可以用卡住智力来防止敌法的骚扰,蓝胖或者吸血鬼可以卡住前面,风行或者大魔导师可以卡住后面。

二、仙女龙技能效果

1、进场沉默依旧是限制法师队伍最强力的技能,特别针对炼金一波流。所以在搭配英雄上不怕法师一波了,输出方面在大招开启之前仙女龙的法球是不能穿场的,所以在之前保护好仙女龙的血量需要控制或者卡住前后排突进,末日就是个很好的神器前排,又或者蓝胖龙骑。

2、大招开启之后仙女龙的就有了恢复能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的恢复血量。加上有闪避的保护,仙女龙几乎成了不死的存在,永远都在残血边缘恢复血量。这样有龙骑和天怒增加血量的话,仙女龙的生存能力更加出色。

三、输出能力

由于唯一的输出技能穿透全场,所以输出方面每场都很高。由于是全场输出,与圣堂一样会给对面送很多能量,前排一定要硬或者控制能力强的英雄来搭配。

DP或者巫妖都是增加仙女龙输出的,不过站位和目前竞技场的主流都是物理英雄,并不是非常适合现在使用。多多发展仙女龙的生存空间,生存就意味着全场输出,才是发挥神器仙女的最大价值所在。

总结:在魂匣神器开放的3星英雄里,末日龙骑仙女天怒都是比较好用的英雄,旧的魂匣通过神器觉醒之后,第六个技能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强。随着神器开放的越来越多,搭配上也有了更多的选择。最后一说,神器的开放的速度还没有觉醒速度快,所以可以搭配现在神器英雄的确实有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