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蛮荒幻想》相辅相成 伙伴系统

2020-05-09编辑:辉

目前玩家可以在角色这个系统中看到属性、技能以及潜能培养。

获得方式

所有未招募角色以卡牌形式存在,角色卡基本都是从商店抽出来的,一些特定角色卡在特定的章节结束后会给。从商店抽卡需要羁绊卷轴(副本低几率掉落),或者元宝…

角色属性

生命值

攻击(影响物理伤害)

防御(影响物理防御)

法术(影响法术法术)

抗性(影响法术防御)

暴击 (影响暴击率)

物理穿透(对应防御属性)

法术穿透(对应抗性属性)

此外还有属性抗性,分为金抗,火抗,水抗,土抗,木抗。属性抗性为正数时,对此属性有抵御效果,为负数时,受此属性攻击伤害会更大。

角色成长

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属性成长,潜能成长越高,每升一级加的属性越多。

如果,生命成长值为1430.每升一级会增加14.3的生命值。攻击成长值530.每升一级会增加5.3的攻击力。如果你对某个角色不熟悉,只要看看他的成长值就大概明白该往哪个方向培养了。

角色技能

从技能来看,我觉得制作组真的是很用心了,几乎每个角色的技能都是独一无二的。技能分为奥义,追打,被动三种。奥义技能各有特色就不多说了。大部分奥义都会触发诸如击退,倒地,浮空等效果。(所以连击率会是很重要的属性?)被动技能的话有角色特有的,也有通用的。

追击

这应该算是这个游戏最有别于其它回合制的地方了吧。利用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技能打出行云流水的配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