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蛮荒幻想》快速升级 新手必看攻略

2020-05-09编辑:辉

怎么快速升级?

采用体力制,上限为240点,每日恢复一次(不排除后期开放VIP可以增加体力上限的可能性)。

副本为剧情副本。为10点一次。

体力值消耗完毕后玩家不可进入任何副本。

在游戏里升级,个人建议不要完全跟着主线任务走,玩家点击下方的“关卡”,会看到你当前进行的副本。在进行与再不斩的剧情之前,就不要做了,把剩下的体力全部消耗在生存/收集副本上,可以保证第一等级最大化,如果正式开放后,玩家的升级经验值和获得的经验值没有变化的话,第一天可以升级到21 级。

玩家12级会开放“极限试炼”功能,二十关完全可以过去,也就是说,在第一天如果你升级到了21级,你将比别人2件绿色装备。

玩家主角色达到21级以后怎么才能极速升级呢?

答案是:必须要考刷副本来提升等级。

副本会提供给玩家:

1、主角和伙伴经验

2、装备强化材料

3、角色觉醒材料

4、金钱

刷什么副本呢,看你装备升阶材料和角色觉醒材料缺什么就刷什么副本。

快速升级目前其实就那么两个系统。到30级以后很多玩家都发现升级变的有点慢了。其实非也。有可能只是你没有找对升级的方法哦!快速升级方法下面就来跟大家简单唠唠。

快速获得经验的几大系统有。日常任务、通缉任务、妖兽入侵。

日常任务:每天可以完成15个日常任务。当然活动任务是分等级的。

通缉任务:随玩家等级提高,通缉任务获得经验也会高。每天可以做2次,VIP等级越高,每日可做的通缉任务越多。

妖兽入侵:每周1次妖兽入侵,会在全世界刷出怪物,只要玩家抢到并战胜妖兽,就能获得大量经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