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皓月屠龙》日在线20h玩家谈3职业攻略

2020-05-09编辑:辉

战士是单体输出高,道士是控制辅助,法师是群攻,拼输出道士、法师是比不过战士,技能都不一样。职业不同,各有所长,看名字也看的出,战士肯定是输出高。有些boss防御高,没有道士下毒不行。有些boss不能近身没有法师远程不行。战士可以所有boss都是上去直接砍。

道士技能设置很重要,打暴君那种全看输出的,圣甲和毒的技能都可以卸掉。法师也不必浪费时间开盾,打暴君不需要加防,只需要输出,开盾会浪费攻击的时间。

战士怎么堆防御不会被道士秒呢,主升野蛮、逐日。实际上道士秒不了战士,所谓被秒是被困魔之后又被围殴。 战士的防御要靠道士加道士的圣甲,圣甲可以重复加的,两个道士同时用可以叠加。道士配合战士,其实打架很厉害的,加防,再困魔,然后一顿输出。

对于法师,要主升防御,把流星火雨、魔法盾、火墙、地雷升到大师级别,护身特戒升到6级以上,这样,法术盾最高56%的防御加上护身戒指最高16%的防御,能抵掉72%的伤害。

关于各职业法宝选择, 战士用寒黎斩灵剑+蓝金定元牌;道士用惊魂鬼罗幡+秒音宝镜;法师要看情况,如果技能主升魔法盾,可以用寒黎斩灵剑+蓝金定元牌,如果技能主升攻击,定元牌换元罡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