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汉家江湖》阵型攻略

2020-05-09编辑:jackey

汉家江湖阵型怎么排。汉家江湖站位与战场的开局预测。汉家江湖是一款充满武侠风的角色扮演游戏。顽疾将在武林中纵横,快意恩仇。那么汉家江湖应该怎么站位,很多玩家不知道。今就来讲一下汉家江湖的站位,

通用站位1:

最右:适合集气最为快速的七玄/雷音位(建议为集气2.5),需完成战场职责为【第一时间与敌方接触,确定第一战场】【承担大量伤害,并外放到尽可能为数更多的敌方单位】

右上/右下:从本质上说,这两个位置是没有区别的,集气档为2.0或2.23的太极/通玄位,需完成战场职责【跟随最右前进,因集气较慢,避开敌方高集气的第一波万毒/两仪AOE】(若为输出门派,可主角占其中一位)

左上/左下(核心):适合手长位“风雪”、“寒刃”、各类鬼针,需完成战场职责【苟全性命,尽力输出】

综述:重点在于,核心可放置于通玄位之后,输出的AI走位一般是走向人群密集的方位,尽量将对手引导到通玄所在战场方向,让太极输出位不要第一时间承担伤害,通玄的死亡可以理解为对于队伍有益的持续200时序的强力BUFF。

通用站位2:

一般适用于七玄/雷音被BP一个之后的站位

右上/右下:分别为主要承担伤害的两个位置,根据队伍肉度决定两个吸收伤害的角色,只要不是万毒都可以保证二者同时前进。

中心:这是一个一般比较忌讳的位置,容易造成所有人团成一团,让对面AOE输出了个爽。在这个阵型的里面的意义是阻挡最左的侠客移动,只要不放2.5集气角色在这个位置都可以

最左(核心):在这个阵型内,最左一般为高集气档角色(一般是2.5),但是你又不想让他跑得快死得快的角色(例:张少、张月)

预测:最左侠客在前三回合可以安稳苟全性命,若为鬼针/火炮的手长类武学,在队伍阻挡之后有可能在从开场就开始安全OB辅助战场。

如果一定要说实战检验,这个站位的张少是我苟到最后几率最高的。

通用站位3:

适用于BP一个通玄/OB型核心英雄

最右:主T位,同1

右下:主输出位(太极输出/刀魔/南山/铁头),同1

最左/左上:强度无法达到一线的板凳英雄,远离战场,不要在第一回合(甚至第二回合)进入战场,容易暴毙。如果是OB型板凳英雄最为合适。

以上三种,可以算是比较常用的几种站位方式了,当然如果是恒山可以直接使用不用调整。

战场的开局预测:

1.你人越多的地方,根据AI是敌方输出主要的进攻方向。在这里通玄位只要开得出一次通玄后死亡,就完成了其任务。

2.集气越高的OB型英雄,越要想办法,让其他侠客对其进行卡位,根据多次论剑经验,你也一定知道这个侠客开局会做什么,在阵型上进行卡位/让其他侠客尽快与敌方接战组织敌方继续渗透你的战场

3.核心脆皮输出,一定要有优先于他行动的侠客进行保护,这样无论是从走位吸引火力还是开挡刀,都更为保险。

最讨厌的因素:

1.直接召唤分身于你后场,AI是会半路跑回头痛打分身的。将导致结果:队伍脱节,2打4甚至1打4的情况。这是为什么很多人说鬼针强的原因,不确定性过大,就连战场开局都无法预测。

比较忌讳的阵型:

全队后置,人员走位较为密集,敌方鬼魅冲脸,容易造成战场压缩(敌方的战场活动空间多于你),如果真的接战位置靠近你方后场,敌方的AOE技能输出效率将会大大提高。

适用于华山,因为华山移动距离的增益,高速主T先行吸收伤害,对后排队友还是有效的保护,基本不会有以上问题。

其他门派若没有特殊的需求,还是建议尽量不采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