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汉家江湖》探索和行侠

2020-05-09编辑:jackey

探索行侠

探索一个探索队伍允许主角和最多三名队友同时出场,可以根据探索副本的特性合理搭配出场队友。 在开始探索前,你需要准备探索物资,包括:

食物探索时主动使用食物将恢复全体队员最大值10%的生命值和内力值;如处于饥饿状态,使用食物将额外获得两倍的恢复效果。如果饥饿状态下食物短缺,全体队员的斗志将会降低30点。探索前直接购买。

火把探索时主动使用火把将会恢复已失去斗志的25%;在墓碑、灯台或一些昏暗处使用火把将会遇到一些事件。探索前直接购买。

酒探索时主动使用酒将恢复全体队员10点斗志。探索中遇到酿酒的猴子,赠予美酒可能会获得一只猴子作为本次探索的临时队友。探索前直接购买。

锄头探索时用于挖掘物品和打通部分道路。探索前直接购买。

消耗品包括大还丹、奶酪、佑之药等战斗药品。不可直接购买。需要处于行囊中方可点击携带。探索中未消耗的部分在探索结束后仍会返还。

开始探索后,未处于准备状态的探索物资将会存放在仓库,本次探索不可使用。

战斗失败、探索目标无法达成将会退出探索副本并进入结算界面。你也可以主动点击结束探索离开副本并结算。

每次探索将消耗体力,如在本次探索中获得的经验与物品较少,会返还部分体力。

行侠当你完成了一个探索副本中的某些要素时,可以在行侠界面中选择这个副本进入挂机状态。 挂机状态会积累少量经验和学习点数,以及该副本中一些重要的武学残章。 在行侠过程中,也会出现一些江湖事件,完成江湖事件会获取学习点数、修为点数或一些特殊物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