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仙剑诛魔赚钱技巧攻略

2020-05-08编辑:jackey

1、摇钱:顾名思义,就是手点“摇钱”。铜币如雪花般从摇钱树上落下,不费吹灰之力你就可以获得足够多的铜钱。还在等什么?每摇一摇,铜钱不用愁!当然,如果你是VIP玩家,摇钱树摇钱免除等待时间,增加额外摇树次数,赶快升级吧!

2、铜钱副本:《仙剑诛魔》游戏设置了很多副本方便玩家升级,而铜钱副本则解决了玩家缺钱的问题。点击游戏右上角“日常”任务,进入“精力副本”,就可以开始“铜钱副本”的征程了。副本主要是挑战各种关卡,击败各种怪物,获得通关额外奖励。关卡不同,难度也不用,获得的铜钱自然也不一样。副本级别越高,获得的奖励越多。

3、悬赏:悬赏是指领取并完成游戏设置的任务,获得不同的奖励。玩家级别不同,悬赏任务也不一样。《仙剑诛魔》游戏里每天至少免费送10次刷新悬赏的机会,所以要好好珍惜哦。悬赏任务栏里显示可接任务列表和完成任务获得奖励值,所以选择什么样的任务,你看着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